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徐佳瑩金曲遺珠 朋友打氣祝福不斷

[2011/05/16]

徐佳瑩金曲遺珠 朋友打氣祝福不斷
歌迷巨幅加油海報 徐佳瑩感動哽咽
徐佳瑩”調色盤”演唱會分享心情 歌迷大喊安可不放人



昨日剛公布金曲獎入圍名單,徐佳瑩”極限”專輯成為唱片圈與音樂論壇討論區中公認的遺珠之一,名單公布當時徐佳瑩正在為今日的演唱會關在錄音室裡彩排,唱片公司為了不影響他的心情,直到晚間七點多徐佳瑩離開錄音室才與她聯絡,徐佳瑩雖然有點失望,但是樂觀的她表示會再接再厲,她開玩笑的說:這又不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

徐佳瑩這場名為"調色盤"的演唱會,最主要的是想要分享他這半年多來生活上的心情,這段時期有許多陪她度過的重要的歌,徐佳瑩都在演唱會中唱給歌迷聽,在演唱會中,徐佳瑩更是首度公開演唱她的全新創作”調色盤”,輕快的旋律讓台下歌迷大為驚艷,曲目中除了徐佳瑩膾炙人口的創作"失落沙洲"、"香水"、"出口"、"懼高症"…等,,還演唱了孫燕姿的同類、王菲的光之翼、莫文蔚的愛、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梁靜茹的一夜長大…等。一連串的好歌經由徐佳瑩的翻唱展現出全新的風貌,演唱會結束時台下歌迷安可聲不斷,完全不放徐佳瑩下台。

徐佳瑩的歌迷為了這場”調色盤”演唱會,特別手工製作的金色調色盤獻給徐佳瑩,表示徐加油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歌迷們還製作了長一米五、寬三米的巨幅海報,,放在入場處讓所有的歌迷在海報上塗鴉,留下對徐佳瑩的祝福,也符合了調色盤繽紛的意義。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