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VONO與蔡健雅聯手舉辦線上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

[2010/12/01]

『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即日開跑!
冠軍歌詞收錄在Tanya明年最新專輯  明日之星就是你!

明日之星就是你!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挖掘創作新星!
 VONO本季代言人蔡健雅,除了以七款不同造型入鏡拍攝VONO杯湯最新廣告,更為VONO量身創作廣告歌曲,輕鬆活潑的曲調在修改了十多次之後定案,追求完美的態度跟VONO杯湯一樣「不簡單!」為了鼓勵跟Tanya一樣熱愛創作、有才華的消費者,VONO特別與蔡健雅合作舉辦「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不僅邀請蔡健雅擔任評審,雀屏中選的冠軍作品更將一併收錄在Tanya明年的新專輯中,並成為Tanya明年演唱會的座上嘉賓!

跨界合作,VONO與蔡健雅聯手舉辦線上『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
身為創作歌手,蔡健雅說道:「從小我就愛唱歌,長大後更開始學習寫歌、填詞,常常到處投稿、參加歌唱比賽,透過參加比賽,讓我的作品慢慢有機會被看見,創作能力跟自信心就是那時候培養出來的。這次的『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機會,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來享受創作的樂趣!」


VONO鼓勵年輕人懷抱夢想,勇敢表現自己,投身歌詞創作,特地舉辦線上『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希望對熱愛創作的年輕朋友們,提供有一個有機會展現自我的平台,讓自己發光發熱,也讓更多人看見。

首獎 --『蔡健雅2011年亞洲巡迴演唱會VIP門票2張』
即日起登入活動網站,參加VONO溫暖歌詞募集大賽,觀賞VONO廣告主題歌曲,並依據廣告歌曲旋律,寫出VONO溫暖感動人心的歌詞,依歌詞完整性、歌詞創意性、主題關聯性…等給予評分,由蔡健雅進行評選,冠軍將獲得蔡健雅2011年亞洲巡迴演唱會VIP門票2張以及VONO杯湯一箱(一箱共60盒),並會正式收錄於蔡健雅2011年全新專輯;另外還可以請朋友一起集氣,票選出網友投票最高人氣獎前三名,可獲得VONO商品12盒及VONO馬克杯2個。


※同場加映-VONO杯湯的不簡單秘密
TVC廣告中,蔡健雅輕快哼著旋律,輕啜一口VONO杯湯,微笑說著:「不簡單!」強調來自日本的VONO玉米濃湯,在黃金24小時內,堅守玉米美味,迅速採收最新鮮的好滋味,完整保留玉米最最天然的甜味,佐以來自北海道香純牛乳製成滑順口感的VONO杯湯,創造出最濃郁的溫暖感覺,在初秋暖冬中,是最佳的輕食小點。


VONO全新廣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pIIQqjlIw
活動網站:
www.vono.com.tw
Facebook「VONO杯湯溫暖粉絲團」:facebook.com/vonotw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