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那英再展天后姿態 新歌演唱會爆場演出

[2011/09/24]

那英再展天后姿態 新歌演唱會爆場演出 場外歌迷抱憾等待

那英展現誠意 「那又怎樣」專輯發行前新歌全部唱

主打歌「你不是說」電台首播太感人 DJ們表示:「被那英HOLD住!」

那英10月來台宣傳 天后好人緣 台灣媒體搶人大戰都想要那英

 

   華語歌壇天后、金曲歌后 - 那英,即將於10月7日發行睽違九年的全新個人專輯「那又怎樣」。那英為了展現誠意,在新專輯發行之前,在北京先行舉辦新歌演唱會,用最直接誠懇的現場演出讓喜愛她的歌迷先聽為快,這場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的演唱會特地以劇場式的方式呈現,吸引了爆滿的歌迷買票,場外也有上千名的歌迷聚集,期望在現場能夠爭取到買票的機會進場,整場演唱會那英完整的演出了專輯的10首新歌,再加上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尤其是專輯的新歌,讓現場歌迷大呼過癮直說:「我們的那英回來了!」

 

   那英在演唱會中展現了最動人的現場演出實力,雖然演唱會中沒有特別嘉賓,但是一氣喝成的表演讓在場所有人感受到音樂回歸到本質的感動;也因為這是那英暌違九年的新歌演唱會,那英的家人、圈內好友紛紛到場聆聽,或是送上花籃表示祝福。而最讓那英感動的是全場觀眾熱烈的反應,讓那英開心的說:「聽到你們的叫聲,我就放心一半了!」

 

   那英的新歌演唱會不僅在北京造成極大迴響,前三天在台灣電台首播的主打歌曲「你不是說」,更是讓所有人驚豔,電台接到要求點播的電話與網路訊息更是多到爆;許多DJ聽到那英的新歌都表示:「整個人被那英給HOLD住了!」

 

   結束北京的新歌演唱會之後,那英即將於10月初來台灣舉辦專輯的亞洲發行記者會,台灣媒體已經開始進行搶人大戰;問到那英即將進行專輯的宣傳,是否會擔心或是陌生,那英直率的說:「我從不擔心,我只要很誠意的把我的音樂專心的做好,讓喜歡聽我歌的朋友聽到,其他的就盡力、順其自然。」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