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歌迷有耳福 蔡健雅中英文全創作專輯同步發行

[2011/11/14]

蔡健雅體質異常 別人越忙越憔悴 蔡健雅是越忙越美麗
華人歌手創舉 歌迷有耳福 中英文全創作專輯同步發行
蔡健雅父親辭世 主打歌曲「說到愛」溫暖感人至深
12月2日Legacy演唱會票房開賣即清空 加場研議中


 這一年來,對於華人創作天后蔡健雅而言是個忙碌且極具挑戰的一年,除了全神貫注的完成了三場爆滿的個人演唱會之外,同時間不但製作了她的偶像-那英的全新個人專輯,也同時進行了自己的中、英文專輯的全創作與製作;但是蔡健雅似乎有一種異於常人的能量,雖然忙成這樣,但是整個人卻變得更加美麗,在這次的專輯造型中,蔡健雅難得的出現了瀏海,髮型師的巧手讓所有人為之驚豔。

 蔡健雅的創作、演唱、製作早已得到金曲獎的肯定,更是歌迷心中情歌天后的代表;這次蔡健雅更是做了華人歌手的創舉,同步發行中文專輯「說到愛」與英文專輯「Just Say So」,兩張專輯都由蔡健雅創作並親自製作,為了這兩張專輯,蔡健雅親自飛往洛杉磯進行樂手的錄音、編曲等事宜,凡事親力親為一定要做到最好,因為蔡健雅說:「這兩張專輯是我的驕傲!」

 蔡健雅這次全新中文專輯「說到愛」,以回歸到內心的大愛為出發點,蔡健雅說:「我們要隨時擁抱這個世界、珍惜我們所愛的人。」在今年台中演唱會之前,蔡健雅的父親辭世,親人的離開,讓蔡健雅更珍惜與身邊的人相處的時光,蔡健雅說:「愛,應當是現在進行式。」

 蔡健雅這次的主打歌曲「說到愛」強調的是「珍惜」。歌詞裡提及的「眼前的蝴蝶飛過,是誰在偷偷想念著我…」,其實來自於Tanya的真實經歷。某天Tanya在窗邊看見一群蝴蝶飛過,她覺得奇怪,住家的高度應該是不會有那麼多蝴蝶飛過才是,於是上網查詢了這樣的畫面是不是代表著什麼意義,結果發現一群蝴蝶飛過眼前代表著可能有親近的人將要離去。不久後Tanya便得知父親在新加坡過世的消息,那些蝴蝶彷彿是父親傳達了最後的思念。於是這段歌詞對於Tanya而言相當深刻且格外具有意義,聽完這段故事因由的朋友們也都無不為之動容。

 蔡健雅的中文專輯「說到愛」與英文專輯「Just Say So」,上週開放預購就拿下的非常好的成績,12月2日在Legacy的演唱會門票開賣即被歌迷一掃而空,,目前「亞神音樂」正在研擬加場的計畫,中文專輯首波主打歌曲「說到愛」也即將於11月11日首播,所有詳情請上亞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siaMuseEntertainment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