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蔡健雅美麗現身 中英文創作專輯同步發行創華語歌手新紀錄

[2011/11/18]

蔡健雅美麗現身 中英文創作專輯同步發行創華語歌手新紀錄
蔡健雅真情流露 父親離世體認愛的可貴 要大家即時說我愛你
李宗盛大哥站台 送上與蔡健雅同年份紅酒祝賀

   大家期待了兩年,蔡健雅終於在今天推出她的全新個人創作專輯「說到愛」,並且同時發行全新創作英文專輯「Just Say So」。蔡健雅今天以一席亮麗套裝美麗現身,新的瀏海髮型顯得青春洋溢,蔡健雅開玩笑的說:「大概是因為瀏海的關係,整個人不知不覺變得可愛了起來,連拍照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比出YA的手勢!」

    蔡健雅這次在創作上走出更大的格局,不再只是單純的療傷情歌,而是更清楚的面對自己不完美的過程,即使錄音過程中麥克風突然壞掉、同時間要準備演唱會、同時製作那英的專輯…等,都要學習用幽默、自嘲、正面的方式面對它,也將這樣的心情過程轉化成專輯中的作品,甚至於在音樂錄影帶中挑戰了自己的極限,例如與許多人擁抱、即興跳舞…等,蔡健雅說:「因為導演告訴我這次的作品表達的式愛,你更應該在音樂錄影帶中展現愛的傳達!」尤其是在「別找我麻煩」這一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中,蔡健雅逗趣輕鬆的舞蹈博得所有媒體的一致好評。

    因為父親的離世而有了「說到愛」這首歌的一些靈感,記者會上說到真摯之處蔡健雅忍不住落淚,但是蔡健雅說:「家人的情感總是最真誠的,對父親的愛並沒有想出來談論,但是還是要藉這個機會表達當你想跟家人說我愛你的時候,就一定要說出來。」真情的流露讓所有媒體為之動容。

    在記者會上,非常賞識蔡健雅的李宗盛大哥特地前來站台祝賀,還特別準備了蔡健雅出生那一年的紅酒送給蔡健雅,象徵著蔡健雅的創作與能量如同紅酒般越來越濃郁,越來越有味道。李宗盛大哥對於蔡健雅的賞識已經很多年了,從李宗盛大哥在北京經營的小型現場演出空間,第一場便是邀請蔡健雅表演,也送了蔡健雅兩把吉他,惺惺相惜之情溢於言表。兩人在言談中還透露出兩人曾和一群朋友在蔡健雅家中小酌,肚子餓的時候一群朋友起鬨請李宗盛大哥下廚作飯,結果李宗盛隨手就做出了鮭魚義大利麵,美味的程度讓在場的人都讚不絕口。

    蔡健雅除了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之外,11月26日將到台南「南方公園」(下午一點)與台中「廣三SOGO」(晚上六點)舉辦專輯簽唱會,12月1日與2日也會在LEGACY舉辦小型的專輯演唱會,12月12日已經銷售一空,12月1日日前加場也即將售罄,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