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簡單生活節 蔡健雅、陳綺貞硬地發聲

[2010/12/04]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被視為「硬地」歌手發聲舞台的簡單生活節,首日走文青路線,儘管天色有點陰暗,現場仍擠滿群眾,展現年輕活力,金曲級的蔡健雅、黃韻玲、盧廣仲、陳綺貞等人,也「洗」了歌迷耳朵。

兩年一次,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兩天的簡單生活節,集合音樂、市集、座談,以年輕人的創意為主。昨天擠進超過15,000人,散在4個演出舞台、市集帳篷及草地間,部分路徑擠到無法行走,百間廁所前間大排長龍。

夜幕低垂,歌聲繼續傳送,壓軸場的張震嶽、蔡健雅、陳綺貞應主辦單位要求,在晚間10點結束,以免吵到周邊住戶。針對上周滾石30演出超時被罰問題,大會主席李宗盛說:「不該罰,小巨蛋行情開出來,要收費多少錢,憑什麼處罰,這是生意,別太官僚了。」他自己不會上台插花,但有個小小的「李吉他工作室」攤位,成為拍照景點。

簡單生活節最重要的是提供獨立音樂發聲舞台,李宗盛坦言:「現在的主流,什麼天王天后,都太無趣了,這些硬地才是未來。」今天繼續第二天活動,因為有小野麗莎、鄭秀文、蘇打綠、陳珊妮、張惠妹,預計捧場人數會更多,還有200張票供現場購票。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