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蔡健雅穿紅好氣色

[2012/01/18]



▲蔡健雅將LOEWE春夏新裝穿出瀟灑感,黑色絲質印花無袖襯衫3萬4000元,淺灰色納帕革短褲7萬6000元,淺灰色納帕革與麂皮兩面式大衣24萬元,拎紅色龍年Amazona包9萬7000元。(攝影/JOJ PHOTO)



▲蔡健雅與LOEWE春夏濃烈配色新裝很合拍,艷紅印花斜織絲巾洋裝7萬8000元,粉筆白駝鳥皮Fusta包24萬6000元,水晶腰鏈當項鍊使用1萬6000元。(攝影/JOJ PHOTO)

「不要再問了,我『想婚』就是了。」被逼婚時蔡健雅(Tanya)總如此回應,但真實狀況呢?她笑說:「並不是。」Tanya推出新專輯《說到愛》穿西班牙品牌LOEWE春夏新裝拍照,透露不排除不婚,最好是遇到知心對象,開心談一輩子戀愛就好。

 
Tanya認為現代女性獨立自信,才不需要依照社會規範的時間點做事,「我要尋找是豐富的人生,不是一段不怎樣的感情。」甚至因為不喜歡敗犬或剩女的說法,她索性創作新歌「可愛」為未婚女性發聲,提醒姊妹們沒愛情也能開心享受生活。

 
曾造訪馬德里及巴塞隆納等地,Tanya穿LOEWE幾何圖案新裝,馬上說這樣服裝配色很西班牙,「磚紅、黃綠…色調豐富又熱情,他們用起顏色可一點都不吝嗇。」並開心表示自己適合穿紅色,無論紅洋裝或拎紅包包,都顯得氣色好好。

 
LOEWE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荷蘭數學家M. C. Escher磁磚圖案為春夏新裝靈感,幾何拼花圖案大膽使用在絲巾洋裝及襯衫上,相當搶眼。該牌慶祝龍年,更於推出限量紅色龍年Amazona包與拉鍊式長夾等新品。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