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蔡健雅兩回「高潮」 這次想看極光…

[2012/03/10]

聯合新聞網/ 2012/03/10

才女蔡健雅一年有兩度「高潮」,為了迎接這寶貴的爆發時刻,她總安排長假充電,這一次目標鎖定去看極光。

蔡健雅去年辦演唱會又有自己的中英文專輯,還替那英製作專輯,整個人的靈感大出清,趁著3月春暖花開,撈到近3周的假期,一如往例,她的第一選擇是「返鄉」,到最愛的第二故鄉巴黎,但朋友們拐她再往上走,一路到北極圈,探訪難得的極光奇景。

蔡健雅說,她每年有兩個時段是靈感「高潮」爆發期,4月一次、10月一次,而如果能見到極光,難得的體驗說不定能帶來「極高潮」,因此她也十分興奮期待。她說,身為創作人,固定時候出去走走是好的,可以整理心情和磁場,讓內心與宇宙進行對話。

有趣的是,她每次出門旅遊,都是和圈內幕後工作人員組成的姊妹團一起,根本沒什麼豔遇發展空間,最近的一些「小曖昧」又失敗,蔡健雅只好繼續等待緣分。倒是音樂才女形象確立,有音樂大廠以7位數請她代言一副要萬元以上的專業耳機,肯定了她的音樂分量。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