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蔡健雅斬獲最佳製作人獎 極光加持動力十足

[2012/04/13]

4月8日,音樂風雲榜在深圳保利劇院舉行。蔡健雅憑藉新專輯《說到愛》獲得年度最佳製作人的獎項。就在獲得此獎項的前一天,蔡健雅在上海東方風雲榜頒獎典禮上斬獲“華語五強——新加坡最受歡迎歌手”。剛剛從北歐旅行歸來的Tanya,在北極圈內幸運受到極光加持,氣質也變得更加知性與優雅,蔡健雅本人也承認“從看到極光的那一刻開始,就感覺充滿了創作的動力和靈感。

今年音樂風雲榜是取消港臺內地劃分的第一年,蔡健雅與兩岸三地眾多優秀製作人共同PK,讓這個獎項的角逐顯得格外激烈,最終蔡健雅憑藉為自己的專輯《說到愛》擔任製作,獲得年度最佳製作人的獎項。對此,蔡健雅表示自己很緊張:“台下有很多很棒的製作人,得到這個獎項對我意義很重大”。提到這張新專輯,蔡健雅表示當製作人要承擔一些社會責任感:“在經歷了去年很多事情之後,希望能夠做一張溫暖的專輯,聽說很多朋友聽我的專輯都會在夜裏偷偷哭,就覺得我應該要做一張輕鬆的,今天得獎把我帶回了《說到愛》這首歌靈感到來的時刻——在巴黎聖母院裏的平靜。

在此次參加頒獎典禮之前,蔡健雅剛剛結束自己的極地旅行。有別於之前的都市旅行,這次Tanya遠赴北歐,前往素有“聖誕老人故鄉”的拉普蘭德地區,一直期待看到極光的Tanya也在旅行快要結束的時候幸運的看到極光美景,在經歷了這次北歐旅行的蔡健雅,則平添了一份歐洲女性的知性與優雅,而國際知名服裝品牌Lanvin傾情提供的服飾也將這份知性與優雅凸顯額淋漓盡致,意味非凡。北歐之旅雖然沒有拍到極光照片,但是獲得北極光加持,相信一定能為她的創作帶來更上一層樓的靈感。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