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女孩與機器人將前進歐洲大力發聲

[2012/05/09]

 今年5、6月,台灣樂團將前進歐洲大力發聲!除了參加英國利物浦音樂節,Go Chic等3樂團更將首度挑戰科隆音樂節,和世界各地樂迷分享台灣的精彩音樂。
 
  這幾年新聞局積極搶進世界各地音樂節,協助讓台灣的音樂在國際發聲。在今年5月17日登場的英國利物浦音樂節,台灣就將派出許哲珮、魏如萱、猴子飛行員等獨立音樂人秀出台灣的音樂特色。

  另外,6月23日,台灣將由女孩與機器人、白目、Go Chic等3組樂團打先鋒,挑戰被認為是歐洲前衛、電子、實驗音樂重鎮的科隆音樂節。其中,在德國柏林重金錄製新專輯的Go Chic,已經在歐洲享有相當不錯的知名度,對於即將在德國開唱,團員們都很興奮。

  規劃這次歐洲演出的「河岸留言」負責人林正如表示,除了參加音樂節的演出,他們也將參與音樂節產業平台會議,並舉辦研討會,透過馬世芳等樂評人介紹台灣音樂發展現況,促進台灣華語市場與歐洲音樂市場的彼此瞭解和相互交流,希望藉此延伸後續的跨國合作機會。林正如說:『(原音)科隆音樂節是台灣第一次去,但這個還有一個很大特色,它是歐洲最大的產業平台會議,參加人數今年好像200多個。產業裏面不同的,比如活動策辦人、音樂節的organizer,還有一些agent,他們都會去參加那個產業座談會議,希望跟國際接軌。我們也可以扮演橋梁角色,適合的內容也可以介紹到台灣。』

  帶著6組各具特色的台灣樂團出征歐洲大型音樂祭,河岸留言特別喊出「Das ROCKPool」搖滾新口號,要用生生不息的獨立創作,大聲向國際宣告「這就是台灣的音樂精神」!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