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徐佳瑩首支主打M.V.「不難」好姐妹郭采潔演出力挺

[2012/05/10]

徐佳瑩首支主打M.V.「不難」 好姐妹郭采潔演出力挺

情歌鐵三角打造動人情歌 頂尖電影團隊全程打造完美影像

華人區音樂網站跨洲票選 今年最受期待發片女歌手 - 徐佳瑩

全新創作專業DJ一致好評 徐佳瑩犒賞歌迷發片前辦演唱會搶聽

徐佳瑩全新創作專輯『理想人生』5月14日預購,6月6日發行


        睽違兩年,音樂網站跨洲票選最受期待發片女歌手徐佳瑩,即將於6月6日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理想人生』;這次專輯由多位天后御用製作人陳建騏完整製作,兩人從第一張專輯合作至今默契十足,徐佳瑩的情歌張力在陳建騏的操刀之下,更加刻骨銘心。

        徐佳瑩第一主打歌曲「不難」即將於5月14日進行電台的全球首播,「不難」的音樂錄影帶更是請到好姐妹郭采潔跨刀演出擔任女主角;這次的音樂錄影帶充滿濃濃的電影味,金鐘獎最佳編劇、新銳導演傅天余(電影作品「帶我去遠方」)操刀執導,幕後工作團隊更是台灣電影界精英的跨界合作,攝影師傅士英(父後七日、寶米恰恰)、美術指導陳柏任(一頁台北、艋舺),以及剪接師林雍益(愛),以電影氛圍講述一段欲分難離的故事,傾全力打造徐佳瑩首支音樂錄影帶「不難」的深刻與氣勢。

        個性看似很有差距的兩人,徐佳瑩活潑,郭采潔慢熱,卻因為發現彼此的真性情而形同莫逆;由於「不難」這首歌述說的是在感情中面對分手的倔強,想要裝作「微笑看著你離開並不難」,但是當逞強弄假成真,愛情的不堪也只能用微笑帶過。對於女主角的設定,徐佳瑩與導演不約而同的想到郭采潔,徐佳瑩說:「雖然是好朋友,但是想到工作滿檔的郭采潔,對於MV演出的邀約還是會忐忑,沒想到郭采潔二話不說就一口答應,當場讓我感動到不行。」

        郭采潔在「不難」音樂錄影帶的演出讓導演與所有工作人員非常感動;沒有對白的演出,郭采潔卻能將看似輕鬆卻糾結的情緒表演得絲絲入扣;工作中途徐佳瑩無預警前來探班,兩人就像小孩一般的緊緊擁抱還搞笑,看得出兩人交情非常好,郭采潔表示:「能夠演出好姐妹的音樂錄影帶是非常開心的事,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但是音樂的前奏一放,整個人就陷入歌曲的情境中。」郭采潔非常喜歡這首「不難」,在訪問中還不斷說:「這首歌中了,中了!」讓一旁的徐佳瑩非常感動;徐佳瑩則說:「剛剛躲在一旁看著螢幕,發現郭采潔演技好厲害,把我對這首歌想像中的畫面全部呈現出來,超美!」最後郭采潔還開玩笑的對徐佳瑩說:「謝謝你這次的M.V.中找了一個帥氣的男主角跟我對戲!」徐佳瑩則回說:「那我就把男主角當成是我這次給你的謝禮囉!」兩人果真是無話不聊的好姐妹。而郭采潔口中的帥氣男主角就是最近倍矚目的新生代演員莫子儀。

        徐佳瑩的情歌總是膾炙人口,這次全新創作專輯『理想人生』再度與知名作詞人葛大為、音樂製作人陳建騏合作,情歌鐵三角再度打造華人情歌的新境界;專輯的歌曲記錄了這兩年來徐佳瑩在生活中對於情感、家人,甚至於寵物情感的點點滴滴,讓情歌的力道更加溫暖圓潤。

        徐佳瑩『理想人生』專輯即將於5月14日開始全面預購,6月6日全球發行;為了提早與歌迷見面,徐佳瑩特別在專輯發行之前,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新歌演唱會,讓期待久的歌迷先聽為快,場次如下,已經開始售票:

5/18(五) 晚上8:00 台中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5/19(六) 晚上7:30 高雄 THE WALL 駁二

5/26(六) 晚上8:00 台北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