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徐佳瑩首波主打「不難」M.V.網路掀盛況 

[2012/05/28]

 徐佳瑩首波主打「不難」M.V.網路掀盛況 堪稱新生代情歌天后
「不難」M.V.郭采潔看到哭、徐佳瑩不敢看 好姐妹共創情歌經典
徐佳瑩發片前新歌搶先唱 歌迷搶票門票賣光 發片後加場演出

綜觀近年來華語音樂市場,即將於6月6日發行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理想人生』的徐佳瑩,堪稱新生代創作女歌手中表現最亮眼的一位,對於情歌的創作與詮釋更是讓人感受深刻;第一波主打歌曲「不難」的音樂錄影帶於5月23日首播,網路上線一個小時,便在兩岸三地的各大視頻網站創下超過10萬人次的點閱率,堪稱新生代情歌天后。

「不難」的音樂錄影帶邀請了徐佳瑩的好姐妹郭采潔擔任女主角,徐佳瑩深刻的創作與郭采潔動人的演出,好姐妹創作了情歌的經典;當郭采潔看到音樂錄影帶完成時的畫面,感動得落下眼淚,帶著哭泣的情緒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徐佳瑩,告訴徐佳瑩她深深的被「不難」的音樂與影像感動得無法自己;而身為主唱的徐佳瑩則是至今仍不敢仔細的觀賞音樂錄影帶,徐佳瑩說:「郭采潔的眼神看似自在,但是卻悄悄的把情緒帶到這首歌最痛的那一端,怕自己看得太仔細,情緒也會跟著崩潰!」

一反歌手發片後再舉辦簽唱會與歌迷見面的常態,徐佳瑩『理想人生』專輯特別在發片前、於北、中、南各舉辦一場新歌演唱會讓歌迷搶聽,每一場都在歌迷的搶票之下全數賣光,今晚在台北Legacy的演出更是特別加售票數以饗歌迷;「亞神音樂」也特別在今天送上「男友抱枕」給徐佳瑩,因為徐佳瑩一直用情歌帶給歌迷溫暖,也希望目前處於感情空窗期的她可以早日找到給他溫暖的另一半。

今天的演出,徐佳瑩除了演唱新歌「不難」、「你敢不敢」、「調色盤」...等之外,還特別演唱之前寫給其他歌手膾炙人口的歌曲,一身亮橘色的T恤搭配可愛的小短裙,舞台上的徐佳瑩顯得更有魅力,台下的歌迷也因為徐佳瑩現場演唱的魅力而被完全征服。

由於新歌演唱會反應熱烈,徐佳瑩也特別在新專輯『理想人生』6月6日發片之後,繼續在北中南舉辦近距離的音樂分享會,詳細的時間與地點請關注『亞神音樂臉書粉絲團』。
徐佳瑩「不難」音樂錄影帶官方網址: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