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唱作俱佳徐佳瑩嚇到自己 中歌榜獲11項提名

[2012/12/03]

最近因為金馬獎頒獎禮上出色表現而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的徐佳瑩,昨天出席第二十屆中歌榜發佈會,與張靚穎一起揭曉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憑藉新專輯《理想人生》的出色表現,一舉獲得11項提名的她,在現場被連續的點名嚇到,原來表現輕鬆的拉拉,到上臺時卻緊張得手心冒汗。

徐佳瑩上週六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與黃裕翔的精湛演出,得到各界好評不斷,除了讓典禮現場來自各地的眾多電影人深深感動之外,她的這段演出也是當晚表演節目中,收視率最高的一段。而網路上點擊量更是驚人。臨近年底,拉拉的檔期也排的滿滿,這個週末要回到自己家鄉台中開唱,但昨天還是馬不停蹄的趕到北京,出席中歌榜發佈會。原來只是被告知擔任揭曉獎項嘉賓的拉拉,竟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竟入圍11項獎項,除了各種創作類的獎項外,還要與前輩角逐“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兩大重量級獎項。活動開始前還狀態輕鬆,與工作人員鬧成一團的她,上臺後嚇得手心冒汗,牽著張靚穎的手上臺後一直忘記放手,意外地與今年中歌榜頒獎禮主題“牽手”不謀而合。

徐佳瑩於今年6月發表新專輯《理想人生》,新專輯叫好叫座,首批內地版專輯目前在內地已經銷售一空。《理想人生》專輯由臺灣著名製作人陳建騏監製,拉拉自己包攬全部歌曲創作。其中主打作品《不難》、《你敢不敢》在中港臺三地都獲得不俗反響。這次中歌榜提名中,《你敢不敢》更是一舉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編曲、最佳作曲和最佳作詞等4個獎項。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