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Tanya自製影片拍上癮 「吉他小教室」搬上大舞台

[2013/07/25]

蔡健雅自製影片拍上癮 「吉他小教室」搬上Legacy大舞台
自稱「蔡老師」激發她「肖查某」的性格
女人中的女人—蔡健雅 vs 會撒嬌的MAN—張懸 首度同台改編〈寶貝〉〈記念〉合唱

才女合作全場為之瘋狂蔡健雅秋天即將發行專輯 11月唱上小巨蛋



3屆金曲獎歌后蔡健雅7月23、24日連續2個晚上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Legacy演出,特地把大受歡迎的「Tanya’s 彈吧!吉他小教室」搬上大舞台,面對台下的粉絲,架起黑框眼鏡、白上衣黑窄裙,儼然「蔡老師」魂上身,自稱這角色激發她「肖查某」的性格,率性的拿把吉他輕鬆控制全場氣氛,除演唱多首暢銷曲外,特別嘉賓請到張懸,兩人首度合作,互稱彼此是「女人中的女人(蔡健雅)」和「會撒嬌的MAN(張懸)」,對話風趣引得台下笑聲連連外,特地改編的〈寶貝〉和〈記念〉更是贏得如雷掌聲,精彩的演出在全場大合唱「別找我麻煩」之間結束。結束這兩場演出之後,蔡健雅也閒不下來,9月新專輯即將誕生,同時11月將登上小巨蛋。

吉他小教室豪華現場版登場 「蔡老師」風采迷倒滿場1500人從去年開始「Tanya’s 彈吧!吉他小教室」影片在網路上播出,迄今已製播十集,蔡健雅自己都不能相信可以做到十集,除了分享許多「蔡氏」獨門吉他技巧和觀念之外,也邀請來金曲歌王亂彈阿翔和張懸擔任客座講師,網路上迴響熱烈,搬上Legacy的舞台更為精彩,她自稱自己是「蔡老師」「蔡秘書」「蔡總」外,也說這個角色讓她變得有點「肖叮咚」(台語),為了「吉他小教室」系列影片,她特別買了一副黑框眼鏡戴上,變身為「蔡老師」,讓自己有點安全感,在工作人員的鼓勵之下豁出去一個人獨撐場面,結果意外地激發她幽默的一面,被網友們戲稱「耍冷賣萌」的蔡老師,蔡健雅則說「那其實是我『肖查某』的一面。」
她也分享了學吉他的,「吉他是個很好玩的事情,我記得剛學吉他的時候我想著:我就是要長繭,我就是要把吉他彈好,就是要證明給當時罵我的樂手看,因為他說我不會。即使手指會很痛,但就想著有一天我會把吉他彈好………就這麼簡單,希望有一天大家不記得我的歌,但至少有一個影片,讓大家想著:如果我不會彈吉他,我就去看蔡老師,這就是我對社會的奉獻。」輕鬆幽默的蔡老師讓台下笑聲連連,也讓許多歌迷看到蔡健雅另外輕鬆、活潑的一面。



張懸說蔡健雅:女人中的女人蔡健雅說張懸:會撒嬌的MAN從〈Letting Go〉開場,接著〈誰〉〈越來越不懂〉到嘉賓張懸出場一連合作〈寶貝〉〈記念〉和翻唱自Des’ree的〈You Gotta Be〉,每首歌都是重新改編,兩人在台上默契十足,台下也是惺惺相惜,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和新科金曲最佳作詞人張懸的首度同台,張懸說:「我覺得我跟Tanya學到很多,從吉他可以這樣活潑的彈,到她表現自己堅持的方式。她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個很自在、率性的人,可是其實她是一個很女人的女人。」而Tanya對於張懸則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會撒嬌的MAN」,兩人在後台你一言我一語已經把工作人員笑翻,上了台之後更不相讓,尤其是張懸一開口就嬌嗔起來,笑聲幾乎快把整個Legacy的屋頂給掀翻掉,兩人一同彈唱了三首歌。其中包括張懸選唱了她最喜歡蔡健雅的一首歌〈記念〉,以及蔡健雅選唱了張懸的〈寶貝〉,不過蔡老師說「來吉他小教室就是要好玩!當然要改編新的版本才好玩!」,所以兩人也把〈寶貝〉玩出了全新的「輕快舞曲版」,為了這三首合作曲目兩人練團練了五小時,只能說這兩個音樂才女都是為了音樂不怕辛苦的類型。

2013下半年好忙 蔡健雅忙得好美麗蔡健雅的「美麗突然發生」巡迴個唱即將在八月展開,8/10上海、8/31北京,秋天又要發行全新專輯,因此在這次豪華現場版的演出之後,「吉他小教室」也會暫停一陣子,但是蔡健雅說「這個系列影片一定會繼續做下去,因為我還有很多心得想跟大家分享,也還要邀請更多好朋友一起來參與,現在我已經有一些口袋名單了,所以請大家等我一下,『蔡老師』一定會回來的!!」目前新專輯已經錄完音,前置作業即將開始進行,雖然忙,她仍然隨時精神奕奕,不少人都說Tanya越忙越美麗了,Tanya在Legacy的舞台上宣布了台灣的「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將在11月舉辦,此次無緣在Legacy欣賞到這場難得的「吉他小教室豪華現場版」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相關訊息,到時在小巨蛋的舞台上,Tanya一定會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