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謊言留聲機
  • 專輯名稱 : 未來雛形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2/12/28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專輯介紹

 2 0 1 0 年『街聲Streetvoice見證大團』認證年度十大新團

2 0 1 1 年軒尼詩海闊天空線上選秀賽台灣區冠軍

2 0 1 1 香港呼叫音樂節受邀演出台灣代表樂團

 

謊言留聲機”( Lie Gramophone )

2 0 1 2 首張專輯未來雛形

 

2 0 1 2 年終百大新專輯發行,謊言留聲機殺出重圍

眾所矚目的首發單曲,徐佳瑩身騎白馬跨刀力挺

夜店必點French House 末日前情侶們大唱分手夜 ( Break-up Night)”

 

2009 年成軍,在台灣電音圈頗受矚目的三人組合,謊言留聲機。在2011 年獲軒尼詩海闊天空首屆線上選秀賽台灣區冠軍,當時參與選秀賽評審及冠軍培訓的Lala徐佳瑩,在樂團的首張專輯[自由雛形]中特別受邀參與一同合唱主打歌之一手夜 Break-up NightLala 對於謊言留聲機勇於創新的French House 曲風表現相當喜歡,當樂團提出邀請合唱時,Lala 便一口答應錄製參與。這首由主唱小崔 (Tim) 和饒舌歌手懶領階級B.C.W 共同創作的分手夜Break-up Night是敘說男友半夜偷溜到夜店把妹,隨後被女友當場抓包,當下鬧分手的男女情節,透過謊言留聲機french house 的特殊編曲,營造現場舞廳的喧鬧氛圍,lala 清亮的嗓音加上重節拍的節奏推陳,也在這首曲目當中呈現不同以往的靈魂聲線。輕快的節奏,簡單上口的旋律和活靈活現的歌詞,勢必將成為包廂對唱點播KTV 黑馬。

華語樂團首張英國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 tudio)官方後製認證專輯 
( Mas ter ed at Abbey Road S tudio)


謊言留聲機首張專輯<未來雛形> 破天荒將整張專輯交由蘊育地球史上最偉大的搖
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的英國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 以及知名混音師Geoff Pesche 擔綱整張專輯的母帶後製混音師。過去在Geoff 的專業妙手之下合作過的國際藝人與樂團不勝枚舉,如Adele, Radiohead, Coldplay, Kylie Minogue, Blur, Gorillaz. 電音大師 William Orbit, 乃至近期聲名大噪的電音DJ Deadmau5,經由Abbey Road Studio 和國際級母帶後製大師的音樂處理技術讓謊言留聲機的專輯聲音表現提昇至國際級認證,也成為第一個華語樂團獲Abbey Road Studio On-Line Mastering 的華語專輯。

 

關於謊言留聲機(Lie Gramophone)

謊言留聲機(Lie Gramophone)成立於2009 年,是一個融合多種前衛曲風的電子音樂
樂團,也是台灣最早以Dubstep(迴響貝斯) 奠定該團主要樂風的新進樂團。 謊言留聲機由主唱/鍵盤手:TimDJ:力仁、鼓手:Krish 三人所組成,其音樂在尚未發片前就飽受肯定,除了在2010 年成為『見證大團』演唱會認證的年度十大新團、2011 年拿下軒尼詩海闊天空線上選秀賽的台灣區冠軍,並以台灣代表之姿前進廣州參加國際性的大型表演並和亞洲天王陳奕迅同台演出!謊言留聲機的曲風以電子音樂為根基,包括Post-Techno, Electro Rock, Drum & Bass, Dubstep, House, French House, Disco, Hip-Hop 等等曲風,都被謊言留聲機容納進創作的深度之中,進而衍生出一個代表台灣電子樂團新時代的全新曲風。

抒情主打搶聽單曲公路電影 (Those days)”
這首搶先聽單曲公路電影(Those days)”以輕鬆易上耳的French House曲風,搭配歌詞甜膩的回放畫面描述, 在行駛的車裡,回憶情人交往時期兩人的相處甜蜜過往。當回憶的畫面和車窗外風景交雜的複雜情緒迎面而來,一改以往情歌總是哀傷且濃烈的感覺,反以輕描淡寫的曲風呈現複雜的情感,讓聽者用自己的故事代入旋律,自行想像屬於每一個人生活中片段的情感依歸。

城市夜行Dubstep必備單曲光之城(City of the lights)”
這首搶先聽單曲光之城(City of the lights)”除了謊言留聲機招牌的dubstep 元素融入之外,搭配有如光影亮暗交錯呈現的的音色使用,還加入了饒舌歌手懶領階級
B.C.W.
流暢的饒舌聲線與主唱Tim的歌聲交相呼應,是一首灰暗的都會人生寫照,串接著都市的憂鬱匯流成河,沖刷掉了溫暖的痕跡,人們百無聊賴地維持這脆弱的平衡。

謊言留聲機
facebook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iegramophone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