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親愛的網友,您個人的隱私權,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我們」或「亞神音樂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這份文件將告訴您,亞神音樂網站蒐集個人資料的內容以及蒐集、運用、揭露與保管方式,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個人資料」係指任何與個人有關,且得以識別個人身份或可以合理推斷個人身份之資訊或意見。

1. 亞神音樂網站個人資料之蒐集根據亞神音樂網站所提供的不同服務,透過以下方式向使用者蒐集個人資料:

‧當您參與亞神音樂網站之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或註冊成為亞神音樂網站會員時,亞神音樂網站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住址、電話、電子信箱等。

您可以選擇不要提供個人資訊。但是,如果您不提供個人資訊,我們可能無法提供我們的相關服務。
另外,亞神音樂網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亞神音樂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亞神音樂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否則亞神音樂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

如果您不想要收到各種商品、服務或促銷活動訊息通知時,或您不想再繼續與亞神音樂網站有進一步的聯繫時,您可以以電話方式聯繫我們,以退出相關服務。

請您注意,亞神音樂網站上可能包括刊登廣告之廠商或其他第三人網站之連結,這些連結僅是提供您資訊及便利之用。當您連結至該等第三人網站時,這些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這些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亞神音樂網站不會對於該等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負任何責任。請您於連結該等網站時,自行檢閱該等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2. 亞神音樂網站蒐集個人資料之運用政策
亞神音樂網站所蒐集個人資訊主要目的,在於向您提供我們的商品或服務,或是提供您有關於我們商品或服務的相關資訊。此外,伴隨著前述目的,我們也為了與前述目的相關之用途,使用您的個人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用於管理亞神音樂網站與會員/使用者的關係、聯繫會員/使用者、辦理線上活動,並瞭解會員/使用者對於商品及服務的興趣。我們不會蒐集與上述目的無關的資訊,例如健康及政治主張等敏感資訊。除非得到您的同意,我們不會把您的個人資料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亞神音樂網站絕不會公布個別使用者之任何資訊。另外,當您在亞神音樂網站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所輸入的資料,僅供亞神音樂網站依服務或活動設計參考使用。例如:當辦理抽獎活動時,得奬者姓名,僅供抽獎活動依據,電話、e-mail及住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抽獎結果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3. 亞神音樂網站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
亞神音樂網站絕不會任意揭露、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以下狀況,亞神音樂網站可能會在遵守本政策原則之下,將您的人資料揭露與第三者,在法律要求或允許情況下,我們才會透露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公司團體或政府機關。
我們若將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者時,將會採取下列措施確保個人資料的安全性:要求廠商遵守本政策以處理您的個人資訊、僅將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於特定服務、維護個人資料儲存的安全且儲存期限僅以提供該等服務期間為限。

4. 亞神音樂網站傳送商業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亞神音樂網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亞神音樂網站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亞神音樂網站發送。

5. 亞神球音樂網站個人資料修改之政策
一般性的會員註冊:
當您在亞神音樂網站中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ID和密碼更改您所輸入的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住址、電話及密碼)。

6. 個人資料的儲存與安全
我們會運用合理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使用或揭露。 例如,防火牆、密碼、安全的伺服器。您有責任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完成取閱電子郵件等程序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7. 亞神音樂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諮詢若您對自己在亞神音樂網站中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至02-2755-2216: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