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無限融合樂團
  • 專輯名稱 : 4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4070
  • 發行日期 : 2013/12/06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無限融合、「4不可擋!

無限融合樂團前三張專輯成績斐然,不僅獲得了一座金曲獎肯定,且累積了6項金曲獎項入圍、以及8項金音獎項入圍,已創下華語流行圈演奏團體的最佳紀錄!

今年再接再厲發表全新專輯「4」,目標從來就不是為了得獎,而是不斷超越自己,新專輯曲風不同以往,不再只是開朗派對風格音樂,更深入討論生活中的心情轉折,寂寞、旅行、心靈正能量、乃至與外星人接觸的可能性都用融合爵士樂的手法表現出來,這都是過去未曾聽過的嘗試。請隨著無限融合的新創作進入由旋律、節奏、和聲、靈魂建構的四次元空間,在陌生的音樂中,也許您會驚訝地發現到,好久不見的:原來的自己!

推薦曲目:

1.呂聖斐的「派對後寂寞」:曲終人散、人去樓空、狂歡後的空虛,你我都有過. . . 

2.董舜文的「我 承諾」:每個男人都有下定決心的時刻,因為遇到了值得的人!
3.莊智淵的「來自利底安星球的朋友」:用吉他弦穿越兩個世界,展開星際旅程!

樂團成員:

·         呂聖斐 |Keyboard, Midi programming

·         董舜文 |Saxophones

·         莊智淵 |Guitar

·         林俊宏 |Drums

·         陳玟瑋 |Drums

·         甯子達 |Bass

專輯曲目:

1. 派對後寂寞 Post-party Depression  04:54

作曲∣呂聖斐

激情喧鬧的派對後,又留下獨自一人。空虛的寂寞突然襲來…

The partys over and everyone has gone. Loneliness sets in...


2.
精神力量 Mental Powers  04:35

作曲∣董舜文

社會這麼亂、景氣那麼差、政治這麼複雜,但日子要開心過還是憂鬱地過,都操之在己,集中精神力量,打敗ㄧ切負能量

As society, economy, and politics all fall apart, life still goes on. Whether life is happy depends on the mind, and the right mind can always come out on top.


3.
行李的重量 Travel Weight  04:49

作曲∣呂聖斐

你會帶多少東西去旅行? 孑然一身還是萬事齊備?

How much baggage do you bring on a trip?  Do you pack light or do you pack your whole life?


4.
安德森先生 Mr. Anderson  05:37

作曲∣莊智淵

安德森先生雖然沒有像芬德先生或吉布森先生的名氣那麼響亮, 但是他多才多藝, 能歌擅舞, 什麼樣的音樂風格都難不倒他。

Mr. Anderson may not be as famous as Mr. Fender or Mr. Gibson, but the man has talent and can rock every type of music imaginable.

 

5. 承諾   I Promise  04:59

作曲∣董舜文

承諾,是不輕易說出口的,但此時我要大聲說,我會用人生剩下的每一秒來證明對妳的真情,I promise!

A promise is not to be made lightly, but I hereby declare, I will be true to you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6.
海岸公路 Coastal Highway  05:02

作曲∣呂聖斐

開車徜徉海岸公路上,耳邊海浪聲不斷,微風輕徐,心情也隨之飛揚。

Driving along the coast, with the waves breaking and the wind soaring, light as your heart.

 

7. 來自利底安星球的朋友  Friends from Planet Lydian  4:24

作曲∣莊智淵

在廣大無際的宇宙裡有一顆具有高度文明的利底安星球, 她是遙遠的魔德星系裡的第四顆行星。有一天,利底安星球人來造訪地球了…

In the vast expanse of the universe, the Planet Lydian resides in the Modes Galaxy. One day, the Lydians arrive on earth...


8.
都市叢林 Urban Jungle  5:22

作曲∣呂聖斐

生活在水泥鋼筋築成的高樓大廈,都市裡人心難測,只能依著叢林法則生存...

In concrete cities where life and minds are unpredictable, the law of the jungle prevails...


9.
隨風漫步 Strolling with the Breeze  05:30

作曲∣呂聖斐

在森林中隨著微風漫步。放空自己,暫時拋開一切喧擾,好好地漫步一下。

A stroll in the forest, a light breeze, an empty mind. Escape the noise of life for a moment, and just walk.


10.
愛常伴你左右 Love Is All Around  05:01

作曲∣呂聖斐

唯有愛才能讓你感到不再寂寞。只要知道身邊處處充滿愛,這世界會永遠美好

Only love cures loneliness. If you can see that love is all around you, the world can always be a beautiful place.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派對後寂寞 Post-party Depression 歌曲試聽  
02. 精神力量 Mental Powers 歌曲試聽  
03. 行李的重量 Travel Weight 歌曲試聽  
04. 安德森先生 Mr. Anderson 歌曲試聽  
05. 我 承諾 I Promise 歌曲試聽  
06. 海岸公路 Coastal Highway 歌曲試聽  
07. 來自利底安星球的朋友 Friends from Planet Lydian 歌曲試聽  
08. 都市叢林 Urban Jungle 歌曲試聽  
09. 隨風漫步 Strolling with the Breeze 歌曲試聽  
10. 愛常伴你左右 Love Is All Around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