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Various Artist
  • 專輯名稱 : 時下暴力電影原聲帶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7613
  • 發行日期 : 2014/11/21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時下暴力》取材自探討人性荒謬性的經典劇場作品《鎔爐 The Crucible》,並由劇場界重量級演員朱宏章、謝盈萱,與實力派新星李劭婕、呂名堯主演,並邀請到實力派演員陳家逵、王自強、賈培德、賴盈瑩、曾韻方於大螢幕共飆演技。本片想打破大家對於「暴力」的認知,並點出每個人在暴力之下「選擇」的重要性。我們也想問「究竟最暴力的,是一切的醜惡,還是坐看醜惡的自己?」當我們握有選擇權卻不自知,或許,才是暴力之最。

橫跨編導、製片、攝影、藝術、音樂、行銷領域等六大領域,由60位平均年齡25歲,各自有所專攻的年輕人組成的《壹玖八七》製作,電影《時下暴力》取材自探討人性荒謬性的經典劇場作品《鎔爐 The Crucible》,想打破大家對於「暴力」的認知,並點出每個人在暴力之下「選擇」的重要性。製作團隊也想提問「究竟最暴力的,是一切的醜惡,還是坐看醜惡的自己?」當我們握有選擇權卻不自知,或許行使最肆無忌憚的選擇,才是暴力之最。

原聲帶以電影兩個世界虛實交錯的概念出發,將空靈柔軟的少女歌聲定為主軸,融合了較為陽剛的電吉他、重節奏與實驗聲響,相互撞擊的反差感帶出了電影中糾結而矛盾的情感氛圍。讓聽者在緊繃及重拍節奏的衝擊下,能夠隨著電影脈動感受更深沉的情緒,看電影裡的暴力,更要聽出暴力裡最細微的音樂情緒。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噪鳥 歌曲試聽  
02. 前奏曲 歌曲試聽  
03. 罷課風暴 歌曲試聽  
04. 舞白日夢 歌曲試聽  
05. 返校 歌曲試聽  
06. 片刻的和平 歌曲試聽  
07. 尋你 歌曲試聽  
08. 祈禱 歌曲試聽  
09. 謊言 歌曲試聽  
10. 無盡的夜 歌曲試聽  
11. 回溯 歌曲試聽  
12. 少女的祈禱 歌曲試聽  
13. 中邪 歌曲試聽  
14. 倒帶 歌曲試聽  
15. 渴(演唱者:管罄)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