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 專輯名稱 : 大雨將至
  • 規格 : Digital Single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4/12/04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女醫·明妃傳》是根據歷史人物的生平改編,由唐人電影與新麗傳媒聯合出品,李國立執導,劉詩詩、霍建華、黃軒、金晨 等連袂主演的古裝傳奇勵志劇。該劇講述了明代著名女醫談允賢的傳奇一生,談允賢憑藉對醫學的癡迷和熱愛,克服重重困難,開創並建立女醫制度,最終成為一代女國醫。該劇於2014325日開拍,77日正式殺青,預計於2015 年播出。

片頭曲『大雨將至』,由徐佳瑩演唱。

徐佳瑩以堅定壓抑的情緒來詮釋,配上前奏磅礡的氣勢嘎然而止,轉為吉他款款訴說的編曲,道盡了許多無奈和遺憾,完整表達出談允賢對信仰的堅持,和對蒼生大愛的堅毅,卻也不失女性的細膩與情感。

 

劇情概要

《女醫明妃傳》取材自真實的歷史,講述了明朝女醫談允賢(劉詩詩飾)大半生的傳奇故事。大明國體昌盛卻禮教嚴苛,女子地位低下,不得從醫,隱疾難治。談家為醫學世家,祖上幾代均為御醫,因被奸人所陷害而遭遇滅頂之災,從此留下祖訓,後世不得行醫。但聰慧的談允賢從小耳濡目染,偷偷隨祖母學習中醫知識,不僅懸壺濟世、妙手仁心,得到了普通百姓的讚揚和支持,更漸起救天下女子之心。由此,允賢不僅在學醫道路上面臨重重的困難和阻礙,更要面對封建禮教和世俗觀念的衝擊。但允賢憑藉著對於醫學事業的癡迷和熱愛,克服重重困難,不僅在醫學上廣收博采、兼收並蓄、自成一派,更突破嚴苛的禮教束縛,開創並建立了女醫制度,從救人身體到救人靈魂,再由救人到救國,傳播弘揚了祖國醫學文化,最終成為了一代女國醫,名揚天下。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大雨將至(《女醫明妃傳》電視劇主題曲)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