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Elin Lee 李宜玲
  • 專輯名稱 : Breathing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8245
  • 發行日期 : 2014/12/30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甫從美國返台的旅美爵士鋼琴家Elin Lee李宜玲,在跨入2015年之際,交出人生首張創作專輯作品- ,除自己擔任專輯製作人外,更集結電影小時代插曲演唱Julia Wu、著名薩克斯風品牌保羅莫莉亞國際代言人Ryan Saranich、韓裔音樂製作人Young S Kim等波士頓當地各國著名爵士樂手共同聯手打造。


如果音樂是種呼吸的方式,你會選擇怎樣詮釋?



專輯中收錄了Elin旅美期間的重要作品,訴說每一個不同階段的自己,就像面對不同處境心情的時刻,呼吸的頻率總隨之變化,用音符寫下每個時分的感受,與樂手相互即興交錯碰撞之時,描繪更多不同的色彩。


整張專輯以 為序幕,由Elin的鋼琴琴聲開啟,加入Ryan Saranich(著名薩克斯風品牌保羅莫莉亞國際代言人)主聲線的詮釋,與電吉他的交錯唱和,象徵面對同項事物各種面向的想像與開展。主打歌 Saxphone為主線旋律,描繪了情人在感情中互相陪伴走過各種情緒起伏的歷程,曲間Saxphone與吉他不斷對唱交會,鍵盤豐富多樣的和聲編織,穿越不同階段的心情寫照。邀請電影<小時代>插曲演唱 Julia Wu跨刀獻聲,為本張專輯中唯一一首R&B的曲目,輕柔又具穿透的嗓音,為這首小品情歌做最佳詮釋。Elin旅美期最重要的刻,下了Elin異鄉陌生的境陌生的人群中追的心境。她彷彿了茫茫大海,仍努力抓,繼續勇敢和持著游下去。望春風>更是邀請Elin的爸爸獻唱,作為Elin最重要的音樂啟蒙,用自己的嗓音為心愛的女兒寫下記錄


用音樂呼吸創作,跨越國籍共同演繹,穿越氣息頻率



美國波士頓音樂底蘊深厚,來自五大洲各地音樂好手齊聚,Elin Lee跳脫單為爵士鋼琴的身份,以樂團編制呈現腦海中的音樂畫面。在本張專輯中就像個小型聯合國一般,以主角來自台灣的Elin為核心,連結韓國、美國、馬來西亞、秘魯、墨西哥、澳洲等音樂家,甚至還有埃及的打擊樂手,在Elin所描繪的音樂藍圖中共同演奏創作,以爵士為畫筆,以Fusion為顏料,一塊一塊的彩繪出屬於Elin自己明亮、溫暖的音樂溫度。



八首樂曲,八種色彩,八種不一樣的氣息頻率。

呼吸之於生命,Breathing之於Elin


專輯曲目介紹

1.The Otherside –

光與影總是一線之隔,有時候面對著陰影的黑暗,總是無法感受到光亮的溫暖。

若有辦法跨越這條無形的界線,是否另個世界能看見不一樣的畫面?-

 

2.Deep Ocean –

尋夢想的途中 迷失方向 就像己掉深不底的茫茫,心翼翼的游著,但什都看不到...己的直往前游,知道什,只能著勇敢著的游著,那看見一絲的那個時 持著...

 

3.Be With You –

上一人是一瞬的人相處卻是一子。程中是很大的包容、很多的情碰撞、更多的眼著,再堆出加倍的喜。或感情之所以感情,就是什都比不上在一起得重要,面挫折面,跟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

 

4.Falling (Is that A dream?) –

人生有時候總有失落無助的時刻,失去重力的遊盪在空中, 卻沉重得無力往下墜,看似沒有任何著地的機會,像在飛翔卻又無止盡的墜落,掉落在無底的黑洞裡,這是個夢是不能逃避的現實


5. Love Me Tonight—


愛情的開始總是帶著期待與不安,前進與後退的步伐怎麼走才適合,但或許什麼都不重要,只有夜晚互相愛著才是真實吧?專輯中唯一一首帶有R&B曲風的歌曲,邀請電影<小時代>插曲演唱人Julia Wu獻唱,為這首愛情小品注入靈魂。



6. The Story—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像是每個故事的一個章節,總得跟著時間軸一章一節的往下走,才能體會箇中的酸甜苦辣,曲中以電吉他聲線做為主軸,線條前進蔓延著整首樂曲的織度張力,簡單卻易記的音符組成,帶入double bass的唱和呼應、鋼琴的即興發展等,象徵人生每個階段總會遇見不同的驚奇與開展,唯有隨著時間軸的走向,才能一步一步的細細品嘗體會

7. Spring Breeze (望春風)

從小陪著Elin長大的歌曲,讓從小陪著Elin長大的父親來詮釋似乎最合適不過了。

音樂是種無形的記憶,總能在你的心中留下一塊很大的位置來回味,旅美多年,見過無數綺麗風景與新奇事物,心中那塊位置還停留在自己是個小女孩時,爸爸牽著自己的手唱著民謠,四處遊晃著。音樂是爸爸啟蒙帶給Elin的禮物,Elin旅美演的是爵士,但回到自己的家鄉,想用家人最熟悉的旋律,以自己拿手的爵士音樂演奏著,讓佔據心中那塊很大位置的記憶,持續不斷的回暖著


8. Love Me Tonight (Piano Version)


Love Me Tonight的鋼琴演奏版。不同於full band加上vocal 的詮釋,在這個版本中,Elin以鋼琴加入有趣豐富的和聲組成變化,創造出不同於R&B情歌的樣貌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The Otherside  
02. Deep Ocean  
03. Be with You  
04. Falling (Is that a dream?)  
05. Love Me Tonight (feat.Julia Wu)  
06. The Story  
07. Spring Breeze(望春風)(feat.李寬良)  
08. Love Me Tonight (Piano version)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