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FS (Fuying & Sam)
  • 專輯名稱 : 靠近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1009
  • 發行日期 : 2015/10/22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金曲歌后兼最佳製作人戴佩妮Penny 為FS創作新歌玩出好音樂

華文暢銷作家肆一再續跨界合作撰寫同名【靠近】專輯名稱歌詞

台馬創作人兼製作人黃柏勳、劉永輝、馬逸騰等

共同打造融合Acoustic Funk, Bossa Nova, R&B, 台語, 抒情歌曲等多元曲風

10首揪心新歌+10篇感人短箴+10幅療癒插畫

10首靠近你心的歌曲 FS (Fuying & Sam)第二張專輯【靠近】以成熟嗓音唱出輕熟男面對生活的種種心情,包括唱出如何面對生活的忐忑壓力,面對情感的糾結猶疑和委身退讓,如何以正面思考來面對生活上的誘惑與低落,在他們的歌裏都可以找到最靠近和最了解你的聲音。專輯【靠近】更是以多元曲風,融合了抒情,英式搖滾,Bossa nova,Funk,R&B等歌曲元素,以及首度嚐試台語歌曲靠近台灣在地感受,更靠近你不同的心情寫照。


在新專輯中,FS痛心深情的演繹主打歌「憑什麽」,唱出了情感之間兩個人對愛情的拿捏與佔有。一段感情總會出現抱怨對方的不理解與不體貼,我們往往忘了兩個人在一起的初衷是什麽,也忽略了情感中最重要的了解與包容,「憑什麽」將會是2015年最痛徹心肺的揪心情歌;台灣 TOP 1 暢銷愛情作家肆一,也繼爲上一張專輯主打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填詞之後,再一次爲新專輯概念主打歌「靠近」填詞,這首歌曲更是圍繞整張專輯的概念,以R&B爲主軸寫出男人最溫柔的守候、卻也是最堅持的陪伴;再與金曲歌後/最佳製作人首次合作,由Penny戴佩妮詞曲創作帶有Bohemia Acoustic Funk感受元素的「OVER」,這一首歌曲可以感受到FS嗓音中自由且奔放的一面Penny更是一同在錄音室裡交流對歌曲的玩味跟FS迸出火花。耳尖的粉絲們甚至能聽到一個神秘女聲點綴其中,使得歌曲的和聲聲響變成歌曲一大亮點。


專輯也收錄了台灣年輕詞曲作者黃柏勳&Boss的作品, 歌曲Chorus用台語演繹的溫暖兼熱血歌曲「有你做伙」,這首歌曲也特地要送給亞洲各地的歌迷朋友們,FS這次以歌曲來感謝一路上一直相挺支持的粉絲、朋友跟家人。除此之外,專輯更有由曾獲MACP最具潛質創作人獎的劉永輝老師譜曲創作,帶有英式抒情搖滾風格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這首歌曲的間奏飙唱更是FS有史以來最激昂高亢演唱方式;而由林怡鳳老師寫詞,曾獲大馬多個音樂獎項的創作才女宇田譜曲的「I am so sorry」以唯美搖滾風唱出如何面對旁人的眼光及不負責任的批評,也更提醒大家要珍惜在乎疼愛自己的家人朋友。而專輯內更收錄由Fuying譜曲,Sam填詞的兩首歌曲,除了有歌頌夢想與友情的「清涼的風」,更有以Bossa nova爲主軸的暖心主打「Sit Back & Relax」。


首波主打「憑什麽」/ 2015最揪心刺痛情歌

繼「分開以後」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後,FS繼續唱出男人對感情的執著與守候,再次打造FS式芭樂K歌


「你憑什麽說愛我?」,「你憑什麽要我愛你那麽久?」在愛情盲目視線裡,你我都曾是霸凌者,讓我們回到愛情當初在一起的初衷,愛其實是可以幸福的。 2015 揪心刺痛時候,還好有這一首歌。


第2波R&B主打「靠近」/ 2015最靠近的感溫情歌

年度暢銷華文作家肆一與星馬最具潛力創作人吳國菲共同打造R&B情歌


以R&B曲風唱出以專輯概念命名的歌曲,FS中低音與高亢聲音的完美結合,繼續默默溫暖守候著一個人。在我的心裡空了一個位置, 期待著你能住下不要說再見。左邊十公分的距是你的耳朵最靠近我的心。


第3波FUNK主打「OVER」/ FS vs Penny 玩出FUN音樂

由金曲歌后/最佳製作人戴佩妮寫出獨具風格魔力Funk歌曲 透過歌曲一窺兩位大男孩嗓音中自由且奔放的一面,感受FS跳出以往诠釋歌曲框框,全新不一樣的「玩」音樂。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OVER  
02. 憑什麽  
03. 靠近  
04.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05. 有你做伙  
06. Sit Back & Relax  
07. 海 (《再見我愛你》電影宣傳曲 )  
08. 讓愛延續  
09. 清涼的風  
10. I am so sorry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