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學院王國
  • 專輯名稱 : 學院王國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5274
  • 發行日期 : 2016/11/25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學院王國2016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華語樂團的新時代,你不得錯過的一張專輯。』


『懷著學生時勇往直前的心,建構自己的理想國度。』


很難想像學院王國是個成立未滿兩年的樂團,團員彼此都是在音樂圈征戰的好友,成團之時就立下了製作專輯的目標,在不到一年之內發表了首張創作專輯,同時在全台過地跑了近三十場的演出,專輯發表會更是全場爆滿,除了樂迷也吸引到許多音樂人到場觀賞,學院王國高張力的現場演出在音樂圈已經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更令人期待接下來的蝴蝶效應。

『就像是一款開放世界的電玩,任何的曲風巧思學院王國都有實現的可能。』


學院王國首張專輯絕對是2016最具野心的專輯之一,他們多元的曲風象徵著流行音樂的變化性,日系英式爵士中國風到他們的手裡都變成了一塊塊的積木,任由他們拼奏組合出自己的Hybrid Rock;每一首歌都暗藏著豐富的變化性卻不顯違和,無論是一般聽眾或是重度樂迷都能大呼過癮。

『沒有明星陣容和大廠牌的光環加持,但絕對是職人級的精品。』

專輯邀請了長期合作的新銳製作人Cosine全程操刀監製,四個大男生的創意在加入女性視角後整體氛圍更加細緻完整;無論是對於曲風轉變的掌握,團員們精心設計的樂句巧思,主唱張力滿載的聲線乃至於對歌詞唱腔的意境詮釋,全都經過她細膩的安排鋪陳,可說是這張作品背後的偉大女性。

學院王國的豐富的編曲亦備受許多業界前輩讚賞,在大禾音樂與強力錄音室還有輕鬆玩毛琮文老師合作的錄音講座裡,【冥河戀曲】
被採用為示範歌曲,在在顯現了學院王國無論是現場實力或是製作水準都相當令人驚艷!


音樂職人聯合推薦:

台灣知名音樂人 - 蔡科俊Again
「學院王國的音樂具有獨特的台日英混血風格,這位敢在信樂團主唱面前飆高音的男孩果然不負眾望,他們的首張專輯令人驚艷!」


輕鬆玩樂團吉他手 - 毛琮文

「聽過專輯後,令我非常期待他們現場的演出張力。經過這張專輯的多元曲風,也更加期待他們接下來的創作走向。堅持下去!」


樂團成員:

蚊子MosGuitar
沙夏SashaBass
含書HaKUDrums
老泉IzumiVocals

首波推薦:

【冥河戀曲】Hybrid Rock推薦
當裂痕走向破碎,一人撰寫著精心謀殺,一人心甘情願只求個痛快。當破碎走向終結,回憶化身鬼魅日夜糾纏,兩人身陷牢籠無法掙脫。無論分合,戀曲終究步入冥河。
巧妙結合鋼琴搖滾與舞曲元素,讓你在舞步與搖滾重拍中激烈狂歡掙扎。

【觀景窗那頭的妳】抒情搖滾推薦
現代的化妝修圖技術已達到鬼斧神工,任何人皆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現,但對於愛妳的人來說,不需要灰姑娘的魔法,最美的瞬間是他眼中無時無刻的妳。
一把木吉他開場彈唱,沒有多餘的綴飾,誰不想被這麼純粹的愛著呢?

【追隨者】Live現場推薦
社群網路的興盛,使人的距離緊密又疏離,在螢幕上千嬌百媚也勝過出外拋頭露面,而妳吸引的追隨者,又是以怎樣的心情迷戀,這樣的情感又有誰能斷定是非。
演出必定High翻現場的大絕招,若你被這首歌震撼了,請鎖定學院王國的Live演出,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Log In  
02. 戀人介面  
03. 冥河戀曲  
04. 區間男  
05. 觀景窗那頭的妳  
06. 追隨者  
07. 鐵皮屋  
08. 唯一的改變  
09. 指南針  
10. 一曲無言  
11. 夜空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