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Bazaar
  • 專輯名稱 : Persian Infusion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5984
  • 發行日期 : 2017/03/31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這一個世紀以來全球化的趨勢使得西方規格成為了標準,此時地域文化顯得特別珍貴,它不被時代超越、不被潮流淘汰、不被現實擠壓。而中東這個世界文明的開端蘊藏著極豐富的文化資產,吸引了我們去開採。 它有著伊甸園的美麗、波斯貓的傲慢、突厥的野心、木乃伊的沈默加上阿拉伯的喜怒無常,讓這愛恨交織的神秘面紗加上一層又一層。 

中東音樂很有靈魂,你或許可以在音樂中看到眼鏡蛇、海市蜃樓、空中花園、阿拉丁,還是感受到民族的哀傷、鄉愁等等,都跟這些歷經千年的樂器和文化有關。

在Bazaar的音樂中,我們也使用西方音樂的和聲、配器,但同時也採納了中東音樂的調式、節奏和樂器。試圖用輕鬆的方式表達中東文化和意境,也就是結合地域元素的音樂。讓音樂跟文化、思想、生活產生連結,透過音樂了解這塊迷人的中東大地,更是我們想要強調的。

在尋找奇珍異寶的路途中,我們發現了這塊寶,其顏色神秘、味道濃郁、外形堅韌、內在善良。從米底亞、居魯斯到今天的伊朗,它是一個沒有沉睡過的巨人:波斯。

我們一直在追求不同民族「對音樂的美感」,體會他們的傳統與生活,從中得到啟發。當你的心充滿著好奇與尊重時,就會聽到這些文化的聲音!

我們深入伊朗與突尼西亞地方的文化音樂,用Bazaar的創作與當地的音樂融合,使用中東的音樂系統,加入爵士的手法,更邀請伊朗當地的傳統音樂樂手、來自美國的中東手鼓樂手、來自中國大陸的爵士小號手、來自日本的樂手、以及台灣本地的打擊樂手、歌手、國樂音樂家等,共同擦撞出更多的新火花。讓我們用西方與中東的器樂交錯,與中東的音樂靈魂邂逅,你會聽到來自於中東這塊土地的聲音,與這個時代共振的頻率。

來波斯驛站喝杯茶休息一下吧!聽聽Bazaar的音樂,再繼續往前冒險~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No.138 壹參捌號  
02. The Crescent Upon the Tigris 底格里斯河上的星月  
03. Hadie 禮物  
04. La Medina 麥迪納的嚷嚷  
05. Sada 回聲  
06. Tbilisi Bath 在高加索泡澡  
07. Midnight Summer 中暑  
08. Hamsin 起風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