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 專輯名稱 : 我只是你的愛人(DinPei Remix)
  • 規格 : Digital Singles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7/08/28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親愛的,
我只是你的愛人,那是我唯一的身份,
你只要愛我,愛我,就可以了。
 
Red Bull 3Style全球DJ大賽台灣區冠軍DinPei,喜好即興、不愛被制式音樂詮釋所束縛,DinPei擁有深厚的國樂底子,使得他的樂語之間顯露出一種東、西方文化洗鍊之下的獨厚特質。
在《我只是你的愛人Remix》中,DinPei取用了主唱Fran法蘭的聲音,
利用vocal chop呈現在歌曲drop之間,法蘭溫柔帶點撒嬌的嗓音揭開了《我只是你的愛人Remix》的序幕,並將傳統國樂-二胡加進副歌,引出主唱法蘭藏在迷濛呢喃歌聲後的剛強,電子與國樂的融合看似衝突,其實更加提升了編曲層次,帶出《我只是你的愛人》不同的風貌,彷彿細膩又輕巧地敘說現實世界的甜蜜殘酷,
與法蘭黛的音樂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DinPei簡介】
DinPei 來自臺北,本名丁培倫。2016年Red Bull 3Style全球DJ大賽台灣區冠軍、
具備豐富的夜店駐場DJ經驗,同時也是音樂創作實踐的編曲製作人。
 
DinPei從少年時期接觸爵士鼓,延蘊他的節奏樂理至國樂打擊藝術,
十年的紮實底子,使他無論與人組團玩音樂,或個人獨掌編曲大局都如魚得水。
喜好即興不愛被制式音樂詮釋束縛的DinPei,爾後受DJ自由選歌與放歌形式的吸引,就此投入DJ ing奧妙的唱盤藝術。
 
DinPei的樂語之間顯露一種獨厚的東、西方文化洗鍊之下的特質;
身為DJ的他將傳統國樂的音律與嘻哈、電子音樂拚貼得毫不違和之外,也恰如其分地結融自己的原創精神。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我只是你的愛人(DinPei Remix)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