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林俊逸
  • 專輯名稱 : 上好的一年
  • 規格 : Digital
  • 產品編號 : 1529210
  • 發行日期 : 2023/07/27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睽違九年,林俊逸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專輯〈上好的一年〉
累績多年的創作能量,展開一段層次豐富的音樂旅程
抒情、R&B、民謠、雷鬼、靈魂樂、英式輕搖滾
讓不聽台語歌的人,也能愛上他的歌
林俊逸用母語說故事
唱出你的快樂與悲傷,甜蜜與苦澀
如果你以前不認識林俊逸
那就讓他用〈上好的一年〉來自我介紹
 
專輯介紹 
 〈上好的一年〉是林俊逸睽違九年的最新台語創作專輯,由他親自擔任專輯統籌,花了2年多的時間籌備,從創作發想、音樂製作等等灌注了相當大的心力。這張專輯集結了流行音樂界的頂尖人馬,包括知名音樂製作人王若涵、打造金曲獎歌曲的知名作詞人嚴云農、金曲獎最佳編曲溫奕哲、資深錄音師余孟謙等人,共同打造出有別以往的新台語專輯。
 
 在整張專輯裡,俊逸在創作上有著很大的突破,除了抒情曲風,還有R&B節奏藍調、民謠甚至是雷鬼、靈魂樂和英式輕搖滾,「我想做一張,給不聽台語歌的人也愛聽的台語專輯」,他這麼說,像個為自己孩子驕傲的爸爸。
 
專輯名稱「上好的一年」有什麼特別意義?
 同名歌曲〈上好的一年〉是林俊逸專輯中最早誕生的歌曲。全球歷經了3年疫情肆虐人心惶惶的時期,終於在今年看到曙光,回歸正常生活,林俊逸堅信著這一年對大家來說都會是「上好的一年」,也就是這張專輯的開端。〈上好的一年〉將俊逸這三年來的快樂與悲傷,甜蜜與苦澀,傳遞給聽眾們,只要能有一句歌詞、一段旋律唱出心聲,對林俊逸而言,在這張專輯中所有的努力就得到了回報。
 
 累積多年的創作能量,林俊逸用母語來說故事:「如果你以前不認識我,那讓我用這張專輯來自我介紹;但我要特別謝謝逸米們不離不棄,因為你們還在,所以我不會輕易離開」,林俊逸在疫情過後,用歌曲祝福大家找到自己上好的一年。識我,那讓我用這張專輯來自我介紹;但我要特別謝謝逸米們不離不棄,因為你們還在,所以我不會輕易離開」,林俊逸在疫情過後,用歌曲祝福大家找到自己上好的一年。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家己  
02. 路是家己咧行  
03.  
04. 啉啦啉啦 feat. Matzka  
05. 閣一擺  
06. 予妳的歌  
07. 兩人的代誌  
08. 上好的一年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