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楊乃文
  • 專輯名稱 : Flow
  • 規格 : Digital
  • 產品編號 : 1529593
  • 發行日期 : 2023/08/25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搖滾繆斯」楊乃文 全新跨界創作重擊樂壇
貫徹搖滾精神的音樂匯流 展開聯乘造極的聽覺盛筵
 
華語樂壇搖滾女聲最高指標「搖滾繆斯」楊乃文,音樂作品、演唱實力、個人風格在樂迷心中刻下了鮮明獨特的標記,精緻的外表搭配極具個性與高辨識度的聲線,以一身神秘冷冽的魅力,奠定了搖滾女王的地位。出道至今擁有無數經典歌曲,屢次出輯皆獲海內外音樂獎項肯定,成為樂壇指標人物的楊乃文,仍致力突破格局,拓展自身音樂疆界,耗時四年籌劃全新專輯,貫徹極具實驗突破的搖滾精神,廣邀十組樂團背景的音樂人合作,將為樂壇帶來高壓通電的全新聽覺衝擊。
 
楊乃文全新專輯《Flow》,如同專輯名稱體現的精神,匯集各派音樂潮流,展開打破時代界限的聯名合作,囊括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的十組指標性樂團: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跨越獨立與流行之界,共演顛覆思路的十首風格單曲。專輯音樂類型飽含藍調搖滾、民謠、電氣、Dream pop、Post Rock、流行抒情等,編曲形式力求獨特風格與實驗性質,打破創作框架,超然展現楊乃文獨具一格的音樂氣場。
 
「如果楊乃文是這些樂團的主唱,會是什麼樣貌?」
 
十組樂團(人)以「楊乃文」為命題,量身訂造詞曲、並親身參與錄製,帶著各自獨有的音樂色彩,與楊乃文率性鮮明的風格彼此交流,這些作品中,聽得到各個樂團的特色,也聽得出在這樣的命題下,別於以往的思維,甚至是在自已樂團中鮮少表現出的氣味,將這樣的想法實驗在楊乃文身上,超越性別、超越個性、超越時代、超越風格、超越溝通限制,在無需彼此妥協的流暢合作中,投入全心全意的音樂能量,體現最純粹的音樂本質,擔任製作統籌的葛大為也形容「在不同創作人的作品中,都像是重新認識了一次你很熟悉的楊乃文。」
 
《Flow》專輯由金曲製作人陳君豪全輯操盤,他更以「夢幻的樂團主唱」來形容楊乃文,「厲害的主唱會讓樂團成員們更興奮,興奮是樂團很重要的因素,楊乃文的演唱限制非常少,可以擴增樂團樂手的發揮空間,讓後期製作時,各式樂器音色與乃文聲線契合成完美的聆聽狀態。」在這次的專輯中,不僅只可以聆聽乃文的歌聲、聆聽樂團的創作,樂器的配置與風格也是專輯一大看點。為呈現更細膩的聲音品質,專輯母帶更遠赴英國,邀請母帶工程師Matt Colton擔綱製作。曾與Muse、Coldplay、Arctic Monkeys、Depeche Mode等國際知名音樂人合作的Matt Colton,以其專業細緻的母帶後期處理,打造出楊乃文《Flow》這張極具國際視野、貫徹搖滾精神的音樂極品。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 feat. JADE  
02. 思緒的盡頭 feat. 傻子與白痴  
03. 說不出口 feat. 伍佰  
04. 親愛的我不想努力了 feat. 凹與山  
05. Don’t Mind Me feat. Crispy脆樂團  
06. 墮落 feat. Buddha Jump 佛跳牆  
07. Flow feat. Sunset Rollercoaster 落日飛車  
08. 一半的孤獨 feat. 守夜人  
09. 釋懷 feat. 黃貫中  
10. We, Across feat. I Mean Us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