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徐佳瑩《尋人啟事》盛大發行

[2014/06/13]

 徐佳瑩啟事》盛大發行

劉若英、陳珊妮、黃偉文、Hush獻詞助陣

專輯宣傳走到2015          321直攻小巨蛋
偶像Jolin現身送祝福    水鑽高跟鞋護拉拉登巨蛋舞台
614615專輯首唱兩場售罄            向隅者請等明年小巨蛋!

 

 

創作歌手徐佳瑩(拉拉)最新專輯《啟事》於6/13發行,這張專輯還沒發就以同名單曲〈啟事〉和〈明天的事情〉獲得粉絲一片好評,記者上,嘉賓蔡依林-也是拉拉的偶像特地前來和拉拉一起宣佈她明年321將進軍小巨蛋、舉辦她的第一場萬演唱Jolin的出現讓身為粉絲的徐佳瑩好樂,Jolin送給拉拉一雙義大利知名品牌水鑽高跟鞋,除了祝福,也期望拉拉穿著這雙高跟鞋後唱跳俱佳,一路順利的在小巨蛋展現她的舞台魅力。本週末將在Legacy辦的「啟事專輯首唱」兩場門票均已售罄,顯見拉拉現場魅力驚,拉拉自己已經等不及要唱新歌了!

 

新輯發行       前進小巨蛋   偶像Jolin特地前來祝福

拉拉緊抓禮物不放:「好榮幸哦!」

以創作見長的徐佳瑩在演唱上的嚐試一向朝新鮮有趣發展,雖然以抒情歌打動許多,她對於舞曲也十分熱愛,2013年的犀利趴上,她將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和Jolin的〈迷幻〉還有自己的〈拉拉隊〉3首歌巧妙的重編成精彩電音組曲,活力四射的演出在當時就引起不少掌聲和注意,連Jolin覺得拉拉這段改編實在太好了,《啟事》專輯發行記者上,Jolin也特別撥空現身,為拉拉站台並且和她一起宣布”2015進軍小巨蛋的好消息,同時還送上一雙義大利知名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經典水鑽高跟鞋,期許拉拉往小巨蛋萬演唱的路走得很穩,而且還希望到時可以看到拉拉在小巨蛋跳舞,收到美鞋的拉拉見到偶像又是欣喜又是緊張,她本來就覺得Jolin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歌手,能唱能跳很厲害,歌又那麼好聽。真的好榮幸哦!我記得第一次看到現場唱跳的時候,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那時候對唱跳覺得很有魅力。每次看Jolin表演都很驚訝,她小小身軀為何這麼有力量?很佩服。」Jolin也說:「她真的很可愛,去年我們在金曲獎的時候,她坐在我旁邊,然後有對我說不好意思,我很喜歡你。拉拉對於Jolin能來站台真的很感動,Jolin說:「我覺得歌壇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新秀,而且他們都很想要為華語音樂做些什麼,我覺得這是必須要被大家看到的。」進軍小巨蛋是件大事,雖然有點緊張,但拉拉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一邊走《啟事的宣傳同時,一邊已經開始動腦在想有什麼更好玩的可以帶給大家了。



 

啟事》嶄新唱腔      粉絲驚豔       復古迪斯可、搖滾電音、抒情激昂全部囊括

劉若英〈別怕〉、陳珊妮〈不安小姐〉、黃偉文〈糖果粉碎者〉作詞助陣   

盧凱彤合唱〈糖果粉碎者〉張國璽〈不安小姐〉大秀吉他

啟事》這張專輯除了找來創作新秀Hush和黃建為外,專輯中的詞曲作者和編曲處處可見新意,不止劉若英、陳珊妮、黃偉文等,各式曲風讓這張專輯也更多元化,讓粉絲聽見各種不同面向的徐佳瑩,合作者也很新鮮,重拍電音搖滾的〈糖果粉碎者〉找來香港的盧凱彤,都曾入圍過金曲獎最佳女演唱首度合作激盪出的火花也讓特別注目;純復古迪斯可曲風的〈不安小姐〉也特地找來脫拉庫的張國璽錄製吉他的部份,讓整首歌的旋律性更為活潑;不管是對於歌迷來說有新鮮感的復古迪斯可、搖滾電音或是拉拉本就擅長的抒情曲風,她都駕馭得十分自在,本週末(6/146/15)連續兩天,她將在華山Legacy舉辦兩場「啟事專輯首唱」,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