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搖滾女王楊乃文「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即將發行

[2015/05/28]

搖滾女王楊乃文去年「TIMEQUAKE」演唱會圓滿成功,演唱會曲目首首經典也讓歌迷引頸期盼「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的發行,5/22預購首日即衝上iTunes國語流行榜與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顯見廣大歌迷的高度期待!對於出道首次發行演唱會現場專輯,乃文直言很特別也很開心,「和以往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的感覺完全不同,這就是一張和整個樂團與所有工作人員全力以赴在2小時內完成的專輯,只許一次到位無法重來!」
 
「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中除了收錄「女爵」、「MONSTER」、「祝我幸福」、「QUEEN」、「靜止」以及「星星堆滿天」等傳唱度超高的經典曲目,也獨家收錄全新單曲「可惜愛」現場演唱版,該首單曲乃文曾在不少現場演出中唱過,卻從未正式收錄至任何專輯,這次確定收錄在「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中,消息一出讓許多歌迷欣喜若狂,「可惜愛」MV也將於5/27晚上10點正式於Youtube首播;除此之外,也完整收錄了演唱會當晚最高潮的曲目橋段─搖滾天王伍佰老師與搖滾女王楊乃文攜手重現合唱曲「一個人」和「愛情限時批」,兩首歌都被歌迷喻為經典中的經典。乃文透露「一個人」這首歌如果沒有伍佰就唱不出完整的味道和感覺,所以從2007年伍佰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就再也沒有公開演唱過,去年演唱會兩人再度合體嗨唱,讓現場歌迷又驚喜又感動;而「愛情限時批」更是乃文首度在專輯中收錄的台語歌曲,去年為了這首歌苦練多時的台語,要求完美零失誤的她,一字一句請教朋友如何發音及整首歌的字句涵意,如今再從演唱會現場實錄中回味這首歌,讓乃文也忍不住展開笑顏直說「當初的努力沒有白費!」

每一次出現在歌迷與媒體面前的楊乃文,總能以極具個性美和獨特風格的強烈氣場吸引所有目光,日前她特地進攝影棚拍攝全新宣傳照,無論優雅飄逸的裙裝或性格十足的雍容大衣,在乃文高挑衣架子的詮釋下都能完美駕馭,自制力甚高的她在拍攝前也相當嚴格的維持身材,幾乎每天都規律運動,讓原本就清瘦的身型線條在鏡頭前更顯俐落高挑。然而向來給眾人又酷又有個性的印象,乃文私底下卻喜歡浪漫的裙裝打扮,這次拍攝宣傳照工作人員特地安排了多套氣質柔美的長洋裝讓她嘗試,試穿後乃文也相當滿意,但因為材質相當輕透,讓乃文直說沒想到會這麼若隱若現,有點害羞!拍攝途中乃文也挑戰了許多高難度動作,甚至一度身體懸空,攝影師則頻頻貼心安慰就快拍完了,沒想到她面不改色笑笑回應:「沒關係我都了解,最好看的POSE都是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語畢讓在場工作人員笑聲連連。拍攝當天進度也因為乃文渾然天成的架式而相當神速,一看到鏡頭乃文就展現專業與敬業的精神,隨性但充滿態度的舉手投足,讓攝影師捕捉到不少完美又驚艷的絕美照片,4小時內就完成全部拍攝!「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6/5正式發行,喜歡乃文的粉絲們請密切注意楊乃文官方粉絲頁「楊乃文aka乃文寶貝」(https://www.facebook.com/naiwen.baobei),所有活動與專輯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