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華承妍新歌《哎呀》數位上線 首次擔綱製作人展現全能才華

[2021/08/17]

 
 華承妍新歌《哎呀》數位上線  首次擔綱製作人展現全能才華

“哎呀我想你了”調味甜蜜與愁緒  華承妍:唱出濃度正好的想念

 
新生代唱作歌手華承妍CHIYO發佈全新單曲《哎呀》。此華承妍首次擔任歌曲製作人,包攬除混音外的全部音樂製作,功力盡顯。自出道以來,華承妍便以優秀的唱跳能力、創作能力俘獲大眾。此次新歌發佈,她回歸音樂本質,用最簡單的吉他和人聲,道出想念一個人時最直接的情緒與想法。華承妍表示:“你有真正地想念過一個人嗎,如果你有,你一定知道想念的色彩並不是明亮的,其實是有一點點憂傷,那你就來聽一聽這首歌《哎呀》。因為它是一首帶著淡淡的憂傷的小情歌。”
 
哎呀我想你了勇敢自然表達想念

歌曲《哎呀》“愁緒”和“甜蜜有趣”調味在一起,用恰到好處的語氣,表達了濃度正好的想念。“你在幹嘛?”“你吃飯了嗎?”“你睡著了嗎?”“你剪頭髮了嗎?”樸實的四連問說出最本質的關心。如果想念有代名詞,就是歌裏那句“哎呀,我想你了”。華承妍表示,《哎呀》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對一個人想念時狀態的想像:當想念發酵,不管太陽升起還是降落,不管天氣晴朗還是陰雨,哪怕閉上眼睛,想念也無時無刻不侵入心底,無法防備難以抵抗。所以想念並不是特別甜蜜,而是一件帶著憂傷的事情。”華承妍稱,就是這樣的心情造就了《哎呀》:歎一口氣,道一句‘哎呀,我想你了’,是一種不加修飾的、本該有的語氣。


        
 
提到歌曲的誕生,華承妍十分感謝身邊人的認可:自己看似幼稚的想法可以被許多人好好對待,並生成一支作品,很感動。她表示,之前自己容易受到大眾想法的影響,現在比以前更加接受自己,擁有了更強大的心臟:需要大家鼓勵的同時,也更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被動搖,將唱作夢想一點點實現”。在這樣堅定的信念下誕生的歌曲《哎呀》,所傳遞的也是一份同樣堅定的鼓勵:勇敢地去表達想念。
 

無限創造!  好奇心驅動“全能少女”:把創作當成自己的喜好

華承妍的日常生活中,豐富的創造力無處不在。音樂製作與舞臺表演方面,作詞作曲、編曲彈唱、Remix製作、舞蹈表演,她樣樣在行;除此之外,她在畫畫、手工製作等方面,水準也同樣線上。華承妍稱創作是她的喜好:我很容易被好奇驅動去做很多事情。平時聽到兩首特別喜歡的歌會想要用音樂的方式把它們結合起來,所以有拍攝一些Remix短視頻。同時她也認為,畫畫和音樂本質一樣,是一種藝術的表達方式,只是表達工具不同。



 
熱愛創作的華承妍目前已經參加過兩次環球音樂創作營,她表示,參加創作營會豐富自己的樂理知識,小夥伴們會互相學習,收穫頗豐。同時她對創作也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創作是一種抒發情緒的表達方式,不太能用變好或變壞來評價。比如《哎呀》的創作就是當時情緒的抒發與表達。華承妍的創作理念簡單質樸又回歸本質:只要勇敢表達,再幼稚的呈現,都可以變成一個作品。”在這樣的活力狀態下創作出的《哎呀》,勇敢抒發了創作者的情緒,其中蘊含的想念無比生動,令聽者產生無限共鳴。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