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華承妍單曲《哎呀》正式版MV上線 還原想念最真實的樣子

[2021/09/08]

 華承妍單曲《哎呀》式版MV上線
還原想念最真實的樣子



 

新生代唱作歌手華承妍CHIYO《哎呀》正式版MV上線,這是繼手繪版MV後華承妍對“想念”這一命題的再度詮釋。MV中,橙色、粉色、藍色等不同色調的場景代表著想念不同的顏色,也代表著想念時不定期切換的甜蜜與憂愁。結尾處華承妍收到消息的場景,呼應開始時焦急等待的樣子,達成想念的閉環,表示想念的無時無刻。被問到拍攝MV的整體感受,華承妍表示MV希望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表現出來,“讓MV也可能成為一個全新的作品。”



讓想念看得見!《哎呀》全新MV濃縮甜蜜憂愁
今日發佈的華承妍CHIYO《哎呀》正式版MV,將“想念”細化在生活的每個場景與日常的對話框中,讓濃縮了“甜”與“愁”的想念生動可見。MV讓華承妍將自己的創作繪畫和音樂共聯,全方位地展現她對“想念”這一命題的思考。她表示:“畫畫與音樂都是藝術的一種表達方式,只是用不同工具去表達情緒。不要覺得幼稚,覺得不好意思,也不要欲言又止的壓抑自我感受,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將它表現出來,它都會可能成為一個全新的作品。”
在歌曲上線初期,華承妍自己手繪的“手繪版MV”也曾曝光,其中畫面皆由華承妍一幀一幀描繪,令人感歎她才華的同時,也被這些可愛的畫面“萌”到,感歎她對創作的用心。《哎呀》今天的正式版MV,也正是在華承妍這種理念下,不僅被畫了下來,更被有趣地拍出來了!


 
 
神秘嘉賓毛不羈亮相  華承妍:TA是我想成為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中亮相的神秘嘉賓“毛不羈”,也是華承妍創造出來的角色。在華承妍看來,這個頭戴毛線帽、身穿背帶褲、看不到表情的形象,是一個自己希望達到的理想狀態。對此,她也分享了毛不羈的創作來源與對自己的期望:“毛不羈的存在有影響到我,TA好像朋友一樣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讓我可以慢慢地往成為像毛不羈這樣的存在而努力。”
當毛不羈從無到有,再從畫變成人偶,以一個立體形象出現在自己眼前時,華承妍表示有一點感動:“沒有想到可以和自己繪畫的形象同框,而且還會出現在MV中,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對於身邊人的肯定與付出,她深表感謝:“我的創作想法可以被身邊人認可,並做成作品,這麼多人幫助我把TA變成跟我一樣大的人偶,我真的很感動,也會好好珍惜這樣的人們。”
 
華承妍《哎呀》MV現已正式全網上線,這首歌展現出的,是華承妍更加勇敢地表現自己。在“甜愁”交替的旋律下,也祝願每個人都更加清晰自己目標與追求,努力成為最真的自己。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