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6都會女聲 接力唱放電

[2011/03/17]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陳小霞、陳珊妮、黃韻玲、萬芳、徐佳瑩、魏如萱,這6位都帶有都會女子氣息的女「聲」,將於今天起接力在台北Legacy展演空間開唱。
這系列的演唱會名為「2011還好有她們—都市女聲系列」,去年大受好評,今年再來一次,今起由萬芳打頭陣,接著4月15日是黃韻玲、4月22日是魏如萱、5月6日陳小霞、5月14日徐佳瑩、6月24日陳珊妮壓軸。其中,打頭陣的萬芳與提前售票的魏如萱,票房已經掛出「滿」字,其他場次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徐佳瑩(左起)、萬芳、魏如萱,將接力在台北Legacy演出。
圖/台北Legacy提供


昨天的記者會上,萬芳先清唱「我們不要傷心了」,這也是歌迷在「姊妹淘」網唱票選最想聽她唱的一首歌。魏如萱唱「香格里拉」,她認為都市女聲是有使命感的,要溫暖女生的心。徐佳瑩唱「失落沙洲」,她害羞透露,最近被某位拉麵店店員電到,「他可能只是對客人好,但我就是一接觸眼神,一陣酥麻。」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