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蔡健雅開唱嘉賓一王一后「蘇打綠」青峰彩排告白

[2011/03/19]

蔡健雅開唱嘉賓一王一后「蘇打綠」青峰彩排告白
唱「記念」奪冠、青峰視Tanya為幸運物
青峰傳授上巨蛋的快活
台北、台中二場不同天后站台!歌藝、美背、舞技「色香味」俱全

創作金曲天后蔡健雅3/26上小巨蛋開唱,昨彩排記者會唯一男嘉賓曝光!「蘇打綠」青峰獻聲彩排現場,二人合唱蔡健雅「記念」默契十足,「蘇打綠」青峰透露:這一直是我的心願,從她出第一張專輯我就是她的FANS,不知不覺就告白了起來,也因為比賽時唱了蔡健雅「記念」奪冠,順利踏進歌壇!他開玩笑的說:Tanya是他的幸運物!形成無以倫比的絕佳默契!先登巨蛋的青峰,也傳授了上巨蛋的快活和絕技!
台北場嘉賓則是一王一后站台,4/23台中場則是另有一位天后現身。

除了特別來賓,蔡健雅在演唱會上也使命必達會秀出舞技!最近進入驗收期,令人驚豔!雖然瘀青、鐵腿、拉傷是家常便飯、不過高難度空拋轉二圈,不難看出來蔡健雅想給歌迷多變的面向!
為了3/26首攻小巨蛋演唱會的蔡健雅,票房早早完售,Tanya提早進入備戰狀態!上健身房、游泳、氣功,體力、肺活量、調呼吸,樣樣來著不拒!對於歌迷更是有求必應,炙熱企圖心及滿滿的能量雖不露事業線,將以美背增添「色香味」!蔡健雅的歌一直都是都會男女最佳的代言人,除了歌藝還要秀上一段舞藝!才在排練室排練三天,已經讓來自美國的編舞老師Brook嚇一大跳:從我碰到她那一刻:我就知道她(Tanya)是很厲害的!蔡健雅:歷經掙扎、考慮、猶豫到要跳就要像真的!練到第二天!好像跳舞的開關全打開!雖然排練每天都添新傷,第一天甚至腰酸背痛到睡不著,但重拾跳舞的熱情真好!除了金曲歌后,創作才女蔡健雅最新的封號則是Dancing Queen!

至於幸運成為蔡健雅舞伴:則是來自美國百老匯的專業音樂劇演員暨舞者擁有十五年舞齡的Brook則是打敗了來自美國、莫斯科、墨西哥等五名專業舞者雀屏中選,二人排練三天默契卻有如三個月,在第一天的信任熱身訓練,一拍即合,蔡健雅放心把身體交給他!打趣的說到演唱會那天體重決只能更輕不能變重,嚴已律己!由於練舞過程全程英文溝通無障礙,展現人舞合一好默契,講英文時更彷彿二人的世界!Brook老師:這支雙人舞難度很高默契很重要,她很有天分!這支舞不僅除了跳還編入演的部份,有musical元素。據編舞老師Brook透露蔡健雅在這支雙人舞中將有半空中轉二圈的絕技,像太陽馬戲那樣,Tanya跳出興趣還直說太短了!演唱會上除了獻出舞技處女秀,為了感謝樂迷熱情相挺,原本曲目特別翻新加碼回饋台北台中二場歌迷。蔡健雅【Tanya and The Cities】3/26台北小巨蛋加演4/23台中圓滿戶外劇場800-3200元
詳情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