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回新加坡開唱 蔡健雅緊張

[2011/04/11]

〔中央社〕歌手蔡健雅今晚回到新加坡開唱,深情款款的歌聲讓歌迷聽的好陶醉,不過回到家鄉表演,看著家人甚至小學同學都來捧場,她說心情實在有點緊張,在台上頻頻找水喝。

蔡健雅今晚以一席寶藍色禮服、超高高跟鞋出場,開場曲「呼吸」歌聲一出,讓歌迷忘情唱合,另還演唱招牌曲「無底洞」、「達爾文」、「雙棲動物」等約30首歌;其中還把西洋天后Lady Gaga的「Poker Face」及蕾哈娜(Rihanna)的「Umbrella」2首金曲改編成印度風曲風,展現出她特有的音樂風格。

身為新加坡歌手,但蔡健雅今晚卻是首度登上室內體育館開個人演唱會,因此她對歌迷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回來了!讓你們久等了」。

她說,回到家鄉表演,有很多「鄉親父老」,包括家人甚至連小學同學都打電話來說要來看演唱會,她說對著家人唱歌,心情有點緊張,但家鄉歌迷立刻報以熱情掌聲。

演唱會特別來賓是同為新加坡歌手的陳潔儀,因此2人特別合唱新加坡代表歌曲的「Home」,2人優美、深情的歌聲,令全場5000名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不過,蔡健雅今天在台上一直在找水喝,讓陳潔儀看不下去,在台上建議「一定要在很多地方都放水,才不會找不到」,但蔡健雅卻接著說「我會踢到水」,坦率的個性表露無遺。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