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女孩與機器人《平行宇宙》iTunes電音榜拿冠軍好HIGH!

[2013/01/10]

女孩與機器人《平行宇宙》iTunes電音榜拿冠軍好HIGH!

MV一人分飾兩角演戲Riin好開心 

Riin喬裝星際小王子神似吳彥祖  大演”觸不到的戀人”

〈在花園中〉MV拍出跨宇宙戀情  12/12 Youtube首播

女孩與機器人12/23 City Café音樂花房開聖誕趴慶功

電子流行團體女孩與機器人在11月30日推出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平行宇宙》大受好評,除了博客來加售2週(精裝版)外,在iTunes也是才發行就奪下電子音樂榜下載冠軍的寶座,讓Riin、蛋和Jungle三人開心又興奮;日前拍攝新歌〈在花園中〉的MV,主唱Riin也過足戲癮,飾演地球星際觀察站的站員,大演”觸不到的戀人”,首次在MV裡演戲,一人分飾兩角的Riin透過觀察站的大螢幕看到另一個自己,不同宇宙空間裡這一男一女發展出動人的情誼,Riin首次的”女扮男裝”獲得所有人稱讚,而且某些角度還神似吳彥祖,Riin對於男裝扮相頗為得意,但忍不住還是問工作人員:「下次可以有”真的”男主角嗎?對著大螢幕自己演很不過癮耶!」專輯發行得到各方讚賞,iTunes的亮眼成績讓正在走宣傳期的三個人大嘆:「再辛苦都值得。」亞神音樂也決定在12/23下午6點於City Café音樂花房提前舉辦聖誕派對與歌迷同歡,讓粉絲們可以再度聽到女孩與機器人的精彩現場演出!


〈在花園中〉MV喬裝小王子

嬌美女主唱Riin變身俊美型男   媲美吳彥祖


由導演蘇三毛執導的〈在花園中〉MV,拍攝前導演想出的腳本就是一個在不同宇宙空間中男女主角透過電波傳遞相遇的故事,為了男主角要找誰這件事還傷透腦筋,最後導演露機一動,決定讓長相甜美的女主唱來反串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穿著連身工作服加上畫家的帽子,甜美不失俏皮,加上她身高足足170公分,不知道的人還真的以為她是個俊美的男生,Riin男裝扮相贏得所有人讚賞,斯文俊俏足可媲美吳彥祖,連搭檔兩個機器人Jungle和蛋也大嘆不如,本來對於短髮一向有恐懼感的Riin在這次嚐試後算是能夠接受自己的短髮造型,沒想到工作人員開玩笑說”下張就剪短了啊”,還是嚇得Riin大叫:「不行不行!只能戴假髮啦!」對著大螢幕跟想像中的對象演了一整天,Riin和另一個自己對戲,演出喜、怒、哀、樂等等情緒,就像是電影”觸不到的戀人”超越時空相戀的感覺,一人演出的Riin演出戲癮,最後忍不住問工作人員:「下次可以有”真的”男主角嗎?對著大螢幕自己演很不過癮耶!」

《平行宇宙》拿下iTunes電音舞曲榜冠軍

12/23聖誕派對邀歌迷一起同歡


女孩與機器人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平行宇宙》不止博客來因預購熱烈而在發片後還加售2週的時間,在iTunes的成績更是亮眼,甫發片就打敗許多國際電音舞曲專輯拿下電影舞曲下載專輯的冠軍,這個消息可說是女孩與機器人的強心劑,正在宣傳期的Rinn、Jungle和蛋聽到消息立刻表示:「排再多通告都沒有關係,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厲。」為了能讓更多人聽到這張專輯,唱片公司也決定在12/23下午6點於City Café音樂花房(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一場聖誕派對,提前與大家一起過聖誕。


〈在花園中〉完整版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GhBuzHYKM 

女孩與機器人Youtube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TGnTRofficial?feature=watch 

女孩與機器人Facebook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girl.and.the.robots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