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藝人列表
楊乃文,不用標籤,也無須表彰。
從獨立出發,橫跨流行,遊走縱橫於流行樂壇,搖滾女聲最高指標! 
世代輪轉,強大的時間洪流從來沒有讓她被淹沒,搖滾女王楊乃文始終屹立於極致又純粹的音樂國度,嘶吼那些情愛裡堅強而脆弱的纖細,少有歌手能像她一樣激昂沈著吟唱出,如此冷靜寂寥卻狹帶著溫柔而厚實的情感。在獨立與主流夾雜混聲時代裡,出道至今依舊保持著無可取代的獨特神秘感。沒說過自己天生反骨,也沒想要脫離體制,唱想唱的歌,說想說的話,不需華服謝絕浮誇,也因她的始終堅持,所以身處繁複世界裡更顯得作風如一,簡單直白。楊乃文的藝人性格與音樂氣場,獨樹一幟難以取代。
初試啼聲的第一張專輯[One],獨特的嗓音與冷傲的個人特色,驚豔四座點燃狂潮;第二張[Silence]一舉拿下第11屆最佳國語女歌手,奠定楊乃文在搖滾王朝裡一席之地,無人撼動;第三張堅強而溫暖的[應該],時而堅毅時而柔媚的語氣,更顯搖滾女王的多變性格;第四張瘋狂傳唱至今的[女爵],發行前夕即席捲各方平台及名樂評推崇;蟄伏數年,2013年強勢回歸的[ZERO],相繼引發眾多名人跨界推薦,並憑藉此張專輯,再次向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叩關,交出亮眼成績,實至名歸;一向以現場演出震撼眾人的楊乃文,於在2014年舉辦[TIMEQUAKE]個人演唱會,並首次發行首張個人演唱會LIVE專輯,完美紀錄下真實深刻且極致搖滾的現場!2016年帶著全新大碟《離心力》現身,終結等待,再次響盪流行樂壇!
對音樂作品向來慢工出細活,精雕細琢的楊乃文,全心致力於新作的籌備與製作,參與所有環節,選歌、編曲、製作、混音,親力親為毫不怠忽。睽違三年第六張錄音室專輯《離心力》,網羅兩岸樂壇頂尖樂手全力掌舵。強勁製作陣容華美排開:由製作過陳奕迅、范曉萱、周迅專輯,大陸首屈一指電子搖滾團體火星電台領軍,包辦專輯五首詞曲與編曲製作大任,火星電台重在電子元素結合搖滾調味,特質鮮明的音樂氣場與楊乃文一拍即合,也開創了整張專輯未來感與新格局;繼而網羅榮獲金馬、金鐘、金曲三獎認證製作人陳建騏;為張惠妹、田馥甄、林宥嘉創作多首主打歌新世代音樂人鄭楠;蘇打綠、伍佰御用鬼才吉他手/製作人徐千秀;譜寫徐佳瑩『尋人啟事』、楊乃文『可惜愛』暖調小品的創作人黃建為與新銳好手陳君豪等等當前樂壇老將新秀熱血助陣,激盪出有別以往、氣味獨具的精彩作品。